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竞赛单元评委介绍——桑德妮娜-伯奈尔

2009年08月27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法国女演员 桑德妮娜-伯奈尔Sandrine Bonnaire

  评审资本:1995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仪式》)

  1986年法国电影恺撒奖最佳女主角奖(《无法无家》)

  2008年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

  1967年出生的桑德里娜-伯奈尔,是法国影坛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在多数影迷看来,伯奈尔属于演技与美貌并重的实力派演员,早在24年前就以《我们的爱情》摘得恺撒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两年后又以金狮奖最佳影片《无法无家》获封法国电影恺撒奖最佳女演员,奠定其了在法国影坛的地位。在1987年的金棕榈影片《在撒旦的阳光下》中,伯奈尔还贡献了一次倍受争议的演出。与桑德里娜-伯奈尔合作过的大牌导演不胜枚举:雅克-杜瓦隆的《清教徒》、安德烈-泰西内的《无辜者》、克劳德-苏狄的《与我共度的时光》、雷蒙德-德帕顿的《沙漠迷景》、雅克-李维特的《圣女贞德》、雷瑞-瓦尼埃的《东方》等等,此外,《这就是人生》、《长颈鹿的脖子》、《暇碌情人》、《亲密的陌生人》等通俗电影也受到业内的肯定。桑德里娜-伯奈尔曾与奥斯卡影帝威廉-赫特擦出火花,两人育有一个女儿,但伯奈尔最终还是与《天使爱美丽》、《漫长的婚约》的编剧吉勒姆-洛朗特结婚,育有一女。

  12年前登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宝座(《仪式》)的桑德里娜,如今早已被业界称为最会得奖的法国女演员(共获得过8次恺撒奖提名)。著名导演克劳德-夏布洛尔如此评价她:“桑德里娜并不是会得奖,而是会挑剧本和导演,她对电影的嗅觉要远超过单纯的表演技巧。”如此看来,今年荣任威尼斯评委的桑德里娜,多半不会从表演角度考虑问题,剧本的扎实程度将决定她的选票。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