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现身公司憔悴复工 官网留言谢谢粉丝(图)

2009年08月27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昨日刘德华低调复工,不回应婚期

  现身公司刘德华憔悴复工

  官网留言谢谢粉丝 不回应婚期粉丝力挺

  刘德华与朱丽倩机场牵手,解开了24年不能说的秘密。随后刘德华于昨日下午复工,但面容憔悴,而朱丽倩则留在加多利山刘家大宅。

  昨日14时,刘德华头戴帽子,身穿深绿T恤,背着行囊乘车前往观塘的“华仔天地”会址。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行色匆匆,面容憔悴。

  面对媒体笑而不答

  昨日14时,刘德华被问及何时结婚时,避而不答,只保持微笑。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于昨日14时20分乘坐一辆白色汽车回公司开会,下车时虽有4名助手开路,但仍被现场20名追访的记者重重包围。

  当被问及公开了朱丽倩的身份后有何感觉、何时结婚时,刘德华一概不回答,只保持微笑。

  随后刘德华便立马上楼。直至晚上7时30分,他开完工作会议后离去。

  面对粉丝 留言致谢

  在昨日凌晨更新的个人网站中,刘德华感谢了一直不离不弃的支持者,并向机场被挤的媒体记者和朋友致歉,但对外界猜测与朱丽倩婚期一事仍未做回应。

  刘德华8月25日晚带朱丽倩回家后,仍然通过“华仔天地”与粉丝打招呼报告心情。他的留言写道:“让很多关心我的人都挂心了。回来时在两地机场都引起了一些混乱,影响了不少旅客和工作人员,十分抱歉。”

  对于此次回港时机场的不少媒体记者,刘德华也在留言中表达了谢意:“不少平面传媒、电子媒体朋友,其实素来对我格外包容眷顾,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爱护,你们这次也都辛苦了。”“家人们(泛指Fans)一直以来在这加油站给我的百二分支持,老大(华仔自己)早已深受感动,今次看到大家对我的爱更是无私无悔,有些还来了机场更付诸行动,为我遮风挡雨的行为,容老大衷心说句万二分感谢!”刘德华写道。

  最后刘德华还加了一句:“仍然可以梦中见吗?我收回这句、继续梦中见。”这段话引起歌迷紧张,纷纷澄清大家对他的支持不变。

  随后刘德华再留言:“是我,完完全全收到家人的心声,只是怕家人压力大才跟家人开开玩笑,当然一切照旧不变。”

  在官网留言中,不少台湾歌迷号召寄祝福卡片到香港“华仔天地”办公室,以行动表达对刘德华的支持。

  刘德华女婿身份曝光时间表

  8月18日,身在香港的刘德华得知朱父病危,在当天下午抵达马来西亚

  8月22日,刘德华终于出现,送朱父最后一程,但被雨伞阵遮住

  8月24日,刘德华抵达吉隆坡的福建义山墓地,光明正大给朱父上香,女婿身份正式曝光

  8月25日,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吉隆坡国际机场,两人恋情真相大白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