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流星”H4发型恶评如潮 山寨版日台版大比拼

2009年08月27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每年都有一套《流星花园》贡献于世就知道,F4依然是每人女生的梦想。So,男生们注意了,F4发型大比拼,我们为你解密出2009年最潮F4发型。

  内地版流星花园的热播,弹多于赞,特别是几个男主角的发型更被网友讥笑为“大妈头”“花轮头”,恶评归恶评,传说中的F4依然是潮流的弄潮儿,只见每年都有一套《流星花园》贡献于世就知道,F4依然是每人女生的梦想。

So,男生们注意了,F4发型大比拼,我们为你解密出2009年最潮F4发型。


   “道明寺”头标准:随意而不失个性

  打造标准道明寺头

  听说演员李民浩就是因为这个“海螺头”才得到了道明寺一角。这个发型胜在华丽发色够抢眼,配合多层次的发卷,十分华丽。网上还有专门的视频教大家如何打造韩版道明寺发型,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而内地版的明显是随便应付之作,不用说也能知道孰优孰劣了。打造这种发型,需将头发全部往后拢,耳朵上方两侧的发量要稍多,是避免显得老气的要点。如果你的发质柔软,需要把发根烫起来,才能避免前额的头发软塌塌地耷拉下来。这款发型清爽有活力,最适合运动系的型男。

   “花泽类”头标准:飘逸而不娘

   打造标准花泽类头

  日本版小栗旬的发型比较简单,打理方便,男生想装明星耍酷可以选这款。内地版则有过期发型的嫌疑。小栗旬版花泽类的发型重点在刘海部位,男士有一定的刘海会使脸部看起来比较柔和,发梢部分处理成碎发效果,打上发蜡即可。

   “美作头”标准:柔顺而飘逸

  打造标准美作头

  日本版发型凌乱得又有层次感,而吴健豪的美作头现在已经out了,2009年要打造美作头,在艺术性长发上加上线条的强调,看起来成熟干净。

   “西门头”标准:层次与顺滑兼备

  打造标准西门头

  朱孝天这个发型可谓经典,中分刘海让朱孝天的大脸巧妙地隐藏起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