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代言著名珠宝品牌 为赈灾与辣妹热舞

2009年08月27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耀明帅气亮相
黄耀明帅气亮相

现场演绎快歌
现场演绎快歌

黄耀明张敬轩等人
黄耀明张敬轩等人

 昨晚,黄晓明以知名的首饰品牌“周大福”代言人身份出席了该品牌每年举办一次的“铂金巨星夜”,他与陶喆、张敬轩、谢安琪一起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为近万名观众带去一场精彩的演唱会。虽然被港台媒体称为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依然谦虚的称自己是歌坛新人,表示很珍惜这次与陶喆、张敬轩等几位专业的创作歌手的合作,也希望能有机会向对方邀歌或一起共同演唱。

  黄晓明成最具商业价值男星

  黄晓明做为内地在亚洲最具知名度的男艺人,随着其主演的影视剧在各个国家的热播,各种世界品牌的代言也是接踵不暇。

继代言奔驰、GUCCI、东芝、百事、飘柔等国际一线品牌后,黄晓明近期也成为了著名的珠宝首饰“周大福”的代言人。黄晓明跟该品牌因慈善而走到了一起,不仅多次携手该品牌一起为四川地震灾区、台湾南部水灾灾区捐资,由黄晓明本人设计的一款名为“梦想起飞”的首饰也是与该品牌合作,所售的全部金额都用于慈善事业。此次台湾水灾,黄晓明虽然早以个人名付为台湾水灾捐款台币一百万,也是内地第一位捐资的艺人,但当得悉此次演唱会的部分所得将捐献给台湾灾区时,一直热心慈善的黄晓明特意从上海《叶问二》片场赶到香港,可谓将“慈善进行到底”。

  与辣妹热舞HIGE翻全场

  黄晓明当天佩戴着该品牌为纪念成立八十周年特意设计的钻饰项链,而这一条价值几十万的首饰也是全球唯一的一件,相当的耀眼。他首先以一身黑色休闲燕尾服出场献唱了自己07年推出的第一首个人单曲《暗恋》,在热情的演唱快歌《MY GIRL》时,黄晓明当众换衣秀出健美身形,与辣妹共舞更是让全场惊叫,甚至有热情的歌迷冲破了保安人员重重的关卡,只为为偶像献上一束鲜花。一直很亲民的黄晓明,也趁着最后庆祝演唱会圆满结束的时候,没有选择匆匆离去而是继续呆在舞台上与底下的歌迷亲切打招呼,配合他们的拍摄要求,如此亲民也难怪人气旺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