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即将开播 众主演《一呼百应》拼人气

2009年08月27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亚飞等丑女演员27日挑战《一呼百应》
张亚飞等丑女演员27日挑战《一呼百应》

  备受观众青睐的湖南卫视自制季播剧《丑女无敌》第三季将于本月30日正式亮相荧屏,今日,笔者从湖南卫视获悉,李欣汝、刘晓虎、张亚飞、邓安奇等第三季的五位主演将于27参加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为《丑女3》的开播宣传造势。

  湖南卫视自制季播剧《丑女无敌》第一季和第二季火热播出之后,李欣汝饰演的林无敌、刘晓虎饰演的费德南、毛俊杰饰演的裴娜、张亚飞饰演的张凌等众多经典人物角色受到了全国电视观众的疯狂热捧。

而随着丑女剧集的不断推出,李欣汝、刘晓虎等几位主演的人气不断飙升,超女张亚飞也因此从由歌手身份完美转型为一名优秀的演员。介于《丑女无敌》前两季的热播,《丑女3》还未正式亮相荧屏,就已经吸引了无数铁杆剧迷的眼球,特别是第三季加入的大量歌舞表演,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此次《丑女3》的5位主演走进天娱传媒制作的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挑战人气,他们将于27日走上湖南郴州的街头,给自己招揽人气。如果能顺利完成挑战任务,张亚飞、李欣汝、刘晓虎等演员将于当晚在郴州举办一场盛大的歌舞见面会,届时还将首次在全国观众面前提前揭晓《丑女3》部分剧情和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