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雪健回应“乌龙去世”事件:现在身体好得很

2009年08月27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为宣传新剧《父爱如山》,低调的李雪健昨日也出现在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出演无数受欢迎的角色,多年来曝光率却不高,李雪健昨日坦言自己确实不太喜欢宣传,“演员的职业是演戏,我追求的是用角色和观众交流。”但他之后笑言不爱宣传其实更多时候是个借口,理由和小沈阳(空间)居然一样,“其实我不太会用语言表达,因而不爱宣传也是给自己找的台阶。”

  几年前一桩“去世”新闻让不少人都担心李雪健的身体状况,昨日记者见他有些消瘦,说话语气轻柔,对此李雪健强调患鼻咽癌是多年前的事,现在身体很好。
谈起那桩乌龙去世事件,李雪健很豁达:“从一个角度来说,是关心咱们,还是要说谢谢。”

  尽管战胜癌症,但留下的神经痉挛这个后遗症,给热爱表演的李雪健带来不少麻烦。他昨天表示目前身体状况不适合演舞台剧和电影,“电视会好些。”即便是接拍电视剧,李雪健也有两不拍:第一是打仗的戏不拍,因为体力消耗太大;第二是古装戏不拍,他解释称这几年谢绝古装戏,是因为早年拍《水浒》曾两次从马背上摔下来,恐马成为他接古装戏难以跨越的障碍。完成《父爱如山》后,李雪健表示要休息一段时间,闲暇在家有何喜好?他的回答是“在家过日子。”不过热播的电视剧也会追看,提到《潜伏》,这位前辈大赞孙红雷演得好。(记者)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