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雪健赵会南亮相影视展 《父爱如山》感动亮相

2009年08月27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赵会南
赵会南

  2009年8月26日-28日,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电视剧《父爱如山》的两位领衔主演赵会南、李雪健亮相影视展,将这部感人至深的剧集推荐给观众。在这部剧中,赵会南饰演“韩刚”,与李雪健饰演的父亲有着诸多的矛盾冲突。

  以刻画真实生活见长的《父爱如山》,原名为《叫一声父亲有多难》,该剧通过对几个不同家庭的描写,绘制了一幅天下父亲的众生相。在剧中,赵会南饰演韩刚,与李雪健扮演的父亲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这部剧的整个故事也将围绕这对父子俩展开,通过一系列的情节来向观众展现父爱的伟大。

  在昨天的影视展上,面对媒体的采访,赵会南表示能够跟李雪健老师一起拍戏,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赵会南一直是李雪健的影迷,在跟李雪健拍戏的期间,不论从生活中还是演戏上,他都受雪健老师影响很深。李雪健和赵会南不但在戏里扮演一对父子,戏外俩人关系也非常好。雪健老师还会拍着赵会南的肩膀说:“这是我的儿子。”,两个人戏里戏外都亲如父子。这种融洽的关系,也让人对《父爱如山》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