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自爆讨厌应酬 拒潜规则(图)

2009年08月27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近日,80后的性感美女导演杨紫婷,因为“性感火辣”的镜像电影引发了关于“潜规则”的讨论,认为“潜规则”就是“应酬”的升级版。以演员身份出身的杨紫婷,在短短几年间,迅速转换身份成为中国最年轻的美女导演,这样的速度让人不免生疑,但是在笔者的采访中,杨紫婷表示“自己最讨厌的就是应酬,我从没被潜规则。”

  “我没被潜规则”

  杨紫婷拍摄的这组照片主要以黑白色为基调,其中的拍摄尺度也很大,各种性感的姿势与造型在网上引发了大量的评论,很多的网友说道,这些照片本来就很具含义,摆明了就是暗示娱乐圈的潜规则。
可是作为照片中主角的杨紫婷却说“娱乐圈中不乏有被潜规则的人,这些人是很悲哀的,但是也有没有不被潜规则的人,比如像蒋雯丽,周迅他们都是很有实力的。不一定每个人都被潜规则。”同时杨紫婷强调自己说“我自己从未被潜规则。”就是因为这组照片,杨紫婷说自己还跟摄影师吵了一架,“因为本身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但是拍摄的尺度与衣服让我觉得尺度太大了,很恶俗,自己不喜欢,发出来后别人一定会乱评价自己。”照片上传后,引来了各种评论,但是杨紫婷却笑谈到“这点都承受不了,自己怎么做导演。”

  “最讨厌应酬”

  演员出身的杨紫婷,称做演员很被动,没有主导权和控制权。因为不想被一些所谓的“应酬”所牵制,所以自己决定转行做导演。杨紫婷说应酬让自己很烦,关于应酬杨紫婷也有自己的一段故事,上中戏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根同学去参加了一个还挺有名气的剧组的面试,结果在上课的时候,剧组的副导演就发信息,约杨紫婷一起去吃饭,但是杨紫婷就以自己在上课就拒绝了,没想到对方甩出一句“你以为你是腕吗?”这样的回答杨紫婷不知如何是好,从此杨紫婷就在也没有参加过剧组的面试了,有什么戏要演的,就让经纪人去接。

  “其实我很温柔”

  这组照片上杨紫婷给人的感觉是一个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在接受采访时,杨紫婷大呼冤枉“其实去我很温柔,只是在工作上比较严肃认真。”在采访中,杨紫婷时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还反问了记者一句“你觉不觉得我的性格很随和?”虽然杨紫婷一直强调自己很温柔,但是工作起来的的她是不会温柔的,“工作的时候,自己要求还是蛮严厉的,如果做事的效果不是很满意的话,自己就会突然变得很野蛮。对自己的男朋友也不例外哦。”

  正对此次在重庆拍摄的《重庆美女》,杨紫婷说她是以一个商人的角度去思考事情的,但是在来赞助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她会选择让步,但是如果对她的利益没有多大的好处时,杨紫婷也是会选择放手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