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霄云深情流露感动全场 蝉联封面女声(图)

2009年08月27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李霄云深情流露感动全场 蝉联封面女声

  “快乐女声”比赛进入五强争夺战,继上一场“青春校园”主题之后,快女再打情感牌,邀请到各位快女的爸爸妈妈们到场助阵。所有歌曲都是送给爸爸妈妈最深情的礼物,在场所有人能感受到快女选手们和爸爸妈妈彼此眼神交流中传递出来的温馨力量。至亲的到场就像在现场投下一颗催泪弹,不过感动的场景不但化作泪水,也为选手们带来了最好的表现。而原先一直把翻唱情歌演绎得感人至深的李霄云,在本六进五的比赛中演唱原创歌曲《爸爸给的坚强》,这也是她首次在比赛中挑战原创歌曲。

  一首《爸爸给的坚强》,李霄云为已逝的爸爸自弹自唱,情到神伤,感动全场。在父亲弥留期间,李霄云用三天时间创作出饱含父女情深的第一首原创歌曲《爸爸的坚强》。歌曲一开始,她便以对话的方式倾诉了心底的感情:“好几年都没见了/爸爸你瘦多了/胡子长长多了/头发 也变白了/你还记不记得以前/你教我怎么弹吉他/怎么唱歌/怎么吹出/好听的口琴声音”。在这首歌中,她也不停地安慰爸爸放心,相信自己已经变得很坚强——“爸爸你一定要放心/我渐渐已经长大/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还哭哭啼啼跟你撒娇/爸爸你更不要担心/我会像你说的那样/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要坚强”。

  而在上场比赛中,李霄云拿下封面女声,上场没有机会表演的《在梅边》,在本场比赛中,挑战高难度说唱几乎毫无瑕疵。最终获得当轮最高分85分,高分领先黄英,蝉联本场比赛“封面女声”的桂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