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暑期巨献 十大笑点抢先爆料

2009年08月27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8日,作为暑期收官之作的喜剧电影《气喘吁吁》将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是葛优本年度唯一的喜剧大片,葛优在片中以喜感十足的造型和特有的“葛式幽默”让整部影片“笑”果十足,笑点百出。

  笑点一:葛优:朋友就是“three cups”

葛优:朋友就是three cups
葛优:朋友就是three cups

  葛大爷在片中饰演人到中年、危机此起彼伏的假大款李强,事业不顺再加上家庭不和让这个中年男人内心烦躁不已。葛优一改往日的“慢条斯理”,片中“大喊大叫、声嘶力竭”发泄人到中年的种种困惑与迷茫。有一场戏是说李强在饭店摆了“大阵仗”宴请Frank,这一幕在葛大爷的演绎下深具中国特色,李强对Frank说:“在中国,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three cups。”说完仰头连干三杯酒,对面的Frank满眼既是惊讶又是不解。

  笑点二:饭桌文化笑料百出

饭桌文化笑料百出
饭桌文化笑料百出

  《气喘吁吁》当中涉及了很多中外文化的元素,并由此产生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中西文化的不同在饭桌上可谓体现的最为明显,中国人做生意一定要吃饭,交朋友一定要喝酒,酒喝得越多,交情也就越深厚。李强请Frank吃饭,双方均起身准备把杯中酒一饮而尽,突然,Frank的手机响起来。在Frank接电话的时候,李强一直保持着举杯的动作,眼神中充满“杀气”,直到Frank电话结束,这杯酒才得以踏踏实实的下肚。

  笑点三:葛大爷也“三陪”

葛大爷也三陪
葛大爷也三陪

  葛优扮演的大款李强在影片中借给别人钱,却因要不回账而沦落到当“三陪”:陪吃陪喝陪唱歌。只要李菁一声令下,葛大爷就得立刻赶来作陪,坐在一群性感女郎之间,一起随着音乐摇摆,扯着嗓子唱歌,唯恐稍有服务不周李菁就不还钱了。葛优这个债主恐怕是史上最辛苦、最窝囊的了。

  笑点四:葛优被掐人中“起死回生”

葛优被掐人中“起死回生”
葛优被掐人中“起死回生”

  影片中有一场戏是李强和Frank爬山,爬着爬着李强突然体力不支、一头栽倒在地上。吓得Frank手足无措,急忙把李强抬到山脚下的一户农家。农户们像观察濒临灭绝的动物一样,围着昏迷的李强看了又看。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村民挽起袖子、朝着李强的人中猛的一掐,李强“腾”的就坐起来了,面色惨白、眼神迷离,看着周遭陌生的环境,一阵阵的发愣。

  笑点五:梁天变身“帕瓦罗蒂”引吭高歌

梁天变“帕瓦罗蒂”引吭高歌
梁天变“帕瓦罗蒂”引吭高歌

  梁天在片中饰演了一个真大款王兆达,“享受”生活是他人生的终极目标,每天穿着睡衣在豪华的家中穿梭。时不时的坐在一架三角钢琴前,幻想自己是歌唱家帕瓦罗蒂,鼓着腮帮、憋着气、张着圆圆的嘴、摇头晃脑的唱着美声,陶醉在自己营造的幻觉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