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制片人详解《孽缘》 李晨霍思燕谱励志剧

2009年08月27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制片人详解《孽缘》

制片人详解《孽缘》
制片人详解《孽缘》

  主持人:我们欢迎蒋晓荣老师。

  蒋晓荣:大家好。

  主持人:最开始介绍你们公司是什么样的情况?给我们做一个简单介绍?

  蒋晓荣:我们是海润集团下面一个分公司,我们做的片子大家都比较熟悉,有《狼毒花》,我们拍的片子,现在在市场上各电视台,也都比较关注,像我们每一次上会,电视台都会特别关注我们片子。不是蜂拥而抢这种,也是比较抢手的戏。

  主持人:其实是都市情感,励志的故事,这个故事讲的是什么样的故事?

  蒋晓荣:这个故事是非常感人的故事,写的一个美丽的学生,在学校里一个偶然机会就放假了,回到家和爸爸妈妈相聚,但是在这个时候,他好朋友要结婚,然后好朋友是一个悲剧,他也是一个悲剧,但是我们没有以悲剧手法来写,我们写了一个励志的,告诫人的,生活里会碰到挫折,会碰到磨难,但是需要一个坚持,需要一个坚强,还呼吁所有的爸爸妈妈都要对自己生的孩子要有所负责任,不要生下来就不管了。比如他生下来没有爸爸,属于未婚先育的孩子,导致妈妈不能带他出去见人,所以他整个就没有学好,所以一生的坏毛病,最后是通过法律来教育,来改造了他。我们这个故事是一个写的是青年人的励志片,我们故事中的酸甜苦辣,坚强,奋斗都有。

  主持人:其实这部剧也是通过剧中人物,给现代都市人,信念上有一个很大推动力,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剧可以看到好多包括放在自己生活中一些励志的东西在里面。

  蒋晓荣:是的,看到这个片子,可能大家会很多碰到困难的人,碰到磨难的人会有一种启示,不能泄气,不能采取自杀,跳楼,极端的方式,还是不要采取这个,还是要面对现实,还是要坚持的,努力的活下来,用更多的方式,通过一些好朋友,通过法律来帮助自己做到这一些。

  主持人:这部剧的剧本怎么来的?

  蒋晓荣:这个剧的剧本是怎么云南电视台的一个主任,于主任觉得这个剧对于当今的社会是有一定的教育意义,还有收视率上也会很高,所以他就提示了让我们来做这个片子,我和于荣光就跟总部,刘总那边报告了以后,觉得做这样的片子,对社会是有益的,所以我们就做了。

  主持人:观众观看这部剧最大吸引点在什么地方?

  蒋晓荣:因为他是老中青少都有的,有老人,爸爸妈妈的戏,有年轻人的戏,有励志的过程,亮点大家会关注他被强奸之后,怎么面对这个,最后自己努力的还是做到一个著名节目主持人的过程,我觉得是蛮刺激人的。

  主持人:所以女主角你选的也是挺讨好的,选的一个大家都挺熟悉的,而且一定程度上有很多观众源的女演员,是霍思燕

  蒋晓荣:十年前我跟她合作过,我做的《钱王》,赵文暄,于荣光演的,霍思燕特别小,演的赵文暄的女儿,正好这个人物需要一个有美丽的,需要有坚强性格的人,我们选择了霍思燕比较合适。

  主持人:她身上哪种气质特别招你喜欢。

  蒋晓荣:她的内涵的美,因为我们这个剧还蛮要看眼睛的,她的眼睛比较吸引我,也比较吸引于荣光,跟刘总一说挺好。

  主持人:李晨是男主角?跟霍思燕某种程度上是搭配?

  蒋晓荣:因为李晨在青春偶像这块,他的片子出来,实际上我个人看中李晨的为人,因为每个剧说他特别好,属于尽职的一员,然后又是表演特别努力的年轻人,我们是看中这一点的。

  主持人:这个剧我们了解到人物关系特别复杂,时间跨度也挺大。

  蒋晓荣:跨度有7年。

  主持人:您眼里来看,你觉得有什么不足吗?您刚才一直说好的。

  蒋晓荣:我选他们的时候,跟他们通过很多电话,第一首先看剧本,看完剧本之后是比较喜欢,因为对他是一个挑战,你想一个你演员要被强奸,然后还要忍着,他爸爸妈妈要想要是说出去老脸没地搁了,家丑不能说,妈妈因为高血压,心脏病去世了,因为她有严重贫血,不能人流,就要把这个孩子保下来,所以她在这种复杂心境之下,其实蛮要演员的功力的。她认为自己有这个挑战。

  主持人:所以一定程度上要给年轻演员一个机会来展现。

  蒋晓荣:这个戏出来对霍思燕和以往角色非常不一样的重要的挑战。

  主持人:您刚才说到瑞士荣光(音),这次慢慢的介入,是不是咱们公司以后也是形成一个多元化的发展这种趋势的体现?

  蒋晓荣:确实有这个想法,因为我们原来是守着一个于荣光是公司总裁,观众源也挺好,只要他一出来,卖得特别好,收视也特别好,就守着他做比较省心。现在这次他是做监制,因为他特别忙,有成龙大哥一个美国的大片在拍,然后一年半前接过辽宁电视台《锄奸》一个剧,前期一个多月月在剧本修改和剧本筹备上面,他对这个戏抱有很大期望,认为做一些情感片,做城市的这种,老百姓爱看的,离现实生活比较近的故事对我们也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军事题材特别上手,警匪特别上手。

  主持人:所以多元化的发展对观众来说是更好的事情,因为可以看到更多的好剧,这次又是出品,又是发行,一个人做,是不是累死了。

  蒋晓荣:是,我经常两三个小时睡眠,站着都可以睡着的那种,但是心里总是特别充实的。我就觉得心理有一种特别满足的感觉。

  主持人:反正也是自己家的事情自己做,总是费很多心。

  蒋晓荣:要是请其他人做要这个讲,那个讲,还要讲半天,我所以我还是自己扛着。

  主持人:这个剧有没有想拿“飞天”、金鹰奖。

  蒋晓荣:特别是金鹰奖,我们希望在老百姓在这里面有一些响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人:今天非常谢谢蒋老师来到我们节目当中,我们希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蒋晓荣:谢谢,在大家呵护,关怀下,我们会走得越来越好。

  主持人:非常谢谢蒋老师,也谢谢所有的网友,谢谢!

  
(责任编辑:王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