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数秘密拍拖已两年 男友前妻是朴树初恋女友

2009年08月27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陈数与新男友现身

陈数新男友身份很“复杂”

陈数一身休闲装难掩好身材

陈数黑超遮面现身机场

  数是近年上升势头很快的女星,今年主演的《倾城之恋》热播荧屏,让更多观众记住温婉动人的“白流苏”。本报记者曾跟拍她几次,发现她一直独来独往,也很少绯闻,前不久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陈数谈恋爱了。

  携男友国外旅游归来

  日前记者获悉,陈数第二天将从国外旅游归来,参加一次大型晚会,她身边会不会有真命天子相伴呢?第二天一早,记者驱车赶到首都机场,10点左右在国际出口,一辆奥迪停下好像准备接人。

20分钟后,一男一女推着行李车走出机场,奥迪司机赶紧下车迎前。记者看见那位女士长发披肩,戴着墨镜,脸上挂着轻松的微笑,这不正是“白流苏”吗?与陈数一同出门,走在前面的男子也推着一车行李。他大约三十七八岁,相貌清瘦,看上去是南方人。虽然他和陈数没说话,但两人之间透着一份自然随意。相偕出游、国外度假,这种关系非情即爱,“白流苏”终于找到了“范柳原”。记者之后从陈数博客查到,她从7月下旬就到欧洲旅游,第一站是参加每年一度的萨尔茨堡国际音乐节,还和吕思清等中国音乐家合影,但却没有她与该男子的照片。她男友能去参加萨尔茨堡这样的乐坛盛事,显见在乐界“段位”不低。

  与钢琴天才拍拖两年,打算结婚

  记者找到一位陈数的朋友了解情况,看过照片后,此人笑着表示,你们拍陈数好几次了,这次终于被你们逮到了,没错这位先生就是陈数正牌男友,相爱已两年了。据他介绍,陈数男友名叫赵胤胤,是国际乐坛享有盛名的一位中国钢琴家。2007年初陈数接拍孙周执导的电视剧《相思树》,孙周与在广州经营音乐事业的赵胤胤是多年好友,一次偶然机会便介绍两人认识。陈数出身艺术世家,从小学习舞蹈歌唱,还一直断断续续地跟母亲学习钢琴,对从事音乐的人本来就抱有好感。两人相识后大有相见恨晚之感,恋情发展很快。赵胤胤与陈数相爱不久就结束了在广州的事业,把重心迁到北京。据说赵胤胤是双子座,陈数是双鱼座,对艺术都很敏感,有很多共通之处;同时两人很讲究生活格调,很有欧范儿,生活品质那是相当高。赵胤胤和陈数还是奥迪“英杰汇”团体的成员,经常参加该团体组织的各种活动,难怪当天奥迪专车到机场来迎接他们。同时据说赵胤胤还是公关高手,对陈数事业大有襄助。陈数近两年在演艺事业上步步提高,离不开男友从“战略”到关系上指点和打通。陈数舞跳得好,歌唱得也不错,《倾城之恋》片尾曲就是她唱的,据说也将在新剧《铁梨花》中演唱主题歌,很可能由“赵大师”钢琴伴奏,实现艺术上首次合作。陈数朋友告诉记者,陈数和赵胤胤现在已有结婚计划,正在选婚房。

  赵胤胤前妻是朴树初恋女友

  娱乐圈的婚恋有点像碰碰车,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一不留神就碰到一起。本报编辑看到图片后,先一步认出陈数男友就是赵胤胤,得知赵胤胤离过婚,前妻是朴树初恋女友,陈数、赵胤胤、朴树这三个又撞到一块了。随后经了解证实,赵胤胤前妻名叫黄子珈,曾当过娱乐节目主持人,两人还生了一个儿子,现在儿子归赵抚养,如此,陈数与“赵大师”一结婚就当上妈。

  据网上资料显示,赵胤胤与黄子珈离婚后,黄子珈独自到北京闯荡,赵胤胤还把她介绍到朋友黑楠公司担任节目总监,并打理田亮妻子叶一茜的经纪事务。而黄子珈与朴树相恋时,朴树还没什么名气,与赵胤胤相识后,她抛弃了朴树,主动追求赵胤胤,终于嫁给了有名、多金的“赵大师”。唉,娱乐圈故事就是一出京剧:《连环套》。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