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逃亡策划者酒井继母终现身 社长解释失踪真相

2009年08月27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8月8日晚和酒井法子一起前往警署自首的身份终于曝光,分别是酒井的继母和与其相识40年以上的东京某建筑会社的社长(实际上已退任,现任会长,酒井等人称其“社长”)。酒井被逮捕后,行踪一直不明的继母终现身,社长表示“她现在生着重病,和孙子(酒井的儿子)在一起,已经和警察联络过”。该社长言“不知道酒井早就吸毒的事情,她吸毒我也是从新闻报道中得知的”,并且6天间没有和酒井等人一同逃亡。据社长透露,酒井的儿子和继母的感情很好“无论什么时候,两人都在一起”。

  高相手机中留下酒井吸毒罪证

  警视厅26日消息,酒井法子(38)的丈夫高相祐一(41)在供述中称:“过去曾在伊朗毒贩那买过毒品”,而警方也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行动中抓获伊朗毒贩,在其手机纪录里发现高相的手机号码。另外警方从高相的手机中查出,酒井曾向丈夫所要毒品的短信记录。

  社长口中的酒井失踪剧全真相

  8月1日-2日

  在被警察搜到0.097克的兴奋剂药物的千叶县胜浦市别墅,酒井夫妇期间曾呆在这里。

  8月3日

  丈夫高相在东京涉谷区的道玄坂附近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现行犯被逮捕,酒井接到丈夫的电话也来到现场。对于警察一同回警署调查的请求,酒井拒绝。乘坐在社长安排的汽车。回到南青山的家中,在东京车站附近的ATM先后取了约40万日元的现金,并在新宿购买了化妆品和衣物。在西新宿熊野神社与继母会合,两人来到山梨县身延町的伯母家寄宿。

  8月4日-5日

  高相的母亲向赤坂署提出了酒井和长子的寻人搜查书。警方通过酒井的电波追踪,发现她很有可能在山梨县。酒井等人再次回到东京,潜伏在社长的弟弟所有的东大和市的公寓中。

  8月6日-7日

  6日发现长子在酒井的友人家中。酒井等人再次移动到社长的哥哥(元律师)名下的神奈川县箱根町的别墅中。同日,警方发出了对涉毒的酒井法子的逮捕令。

  8月8日

  酒井在辩护律师、继母和社长的陪同下来到警视厅富坂厅舍自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