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龙男郎”出色 郑晓龙力挺王雷

2009年08月2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影视圈里,御用演员的概念一般是指实力派演员与大牌导演保持固定的合作。外国有约翰•韦恩之于约翰•福特、让•雷诺之于吕克•贝松、三船敏郎之于黑泽明。中国有张艺谋之于巩俐,吴宇森之于周润发,冯小刚之与葛优,“谋女郎”、“冯男郎”的称谓也广为流传。人艺青年演员王雷因多次出演著名导演郑晓龙的影视剧,表现精彩抢眼,而被称为“龙男郎”。

  王雷与著名导演郑晓龙曾多次携手合作,在郑导的三部电视剧力作中,王雷都出演了重要角色。《春草》中饰演何水远,《老板马一明》中饰演石军,而在2007年的轰动一时的《金婚》中,王雷饰演了张国立、蒋雯丽的“混世”儿子大宝,其真实生动的自然表演,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得到了郑晓龙导演的充分肯定。因为这几次默契合作,让演员王雷有了“龙男郎”的美誉。

  在东方卫视热播的都市时尚喜剧《加油,优雅!》中,王雷饰演了一位整形医师谢阳,这是一个好父亲、好儿子、好情人、好同事,曾经也是一个好丈夫。被前妻抛弃后,独自带着女儿、和妈妈、侄女一起生活。在深爱自己的徐徐飞和自己深爱的康优雅之间逃避、退缩、犹豫不决、摇摆不定,上演了一出出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天性风趣幽默的王雷在剧中充分发挥了其“疯癫”的一面。夸张搞笑的动作,经典桥段的模仿恶搞,脱口而出的网络流行语,与三个女人的离奇“四角恋”,都表现的极其精彩。

  针对昔日爱将王雷在《加油,优雅!》中的表现,目前正忙于新剧《金婚风雨情》工作的郑晓龙导演也有关注并力挺王雷,他开玩笑地说,“龙男郎”的名号可不是吹的,如果没演技,王雷根本没机会出现在他的三部影视作品中,“我看了几眼《加油,优雅!》,觉得他演得挺乐呵的,很像现实中的他。”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