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艺人是非频发赖风水 方力申直言太迷信

2009年08月2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吴雨霏和方力申昨日戴上口罩出席公开活动,吴雨霏透露因仍有咳嗽,加上现场人多,所以便戴上口罩,叫大家放心,她已检查过并没有患上甲型H1N1流感。有报道指近日因「金牌大风」高层黄柏高改变风水阵,以致旗下不少艺人出事,先有傅颖走光,继而又发生邓丽欣新书「错字百出」和染上人类猪流感,笃信天主教的吴雨霏绝不会信风水,叫大家不该把柏高摆上台,公司和以前一样,不觉得有变。

  

 小方不相信接连的新闻同风水有关,这想法太迷信,若然这么简单的话,摆个风水阵便可以变成天王天后。说到邓丽欣获不少朋友探望并送上维他命C,可是小方没有探过邓丽欣,他笑说:「佢有咁多朋友,食得多维他命C都会屙番出来。(你唔帮她?)我撑佢撑到出面,佢都要隔离,总之希望她复工时不会受到歧视。」

 

    刚来港的陶喆也听到香港同公司有歌手感染猪流感,但他没返公司,也不认识邓丽欣,故此在台湾赈灾筹款晚会并没有交谈过。对于有指黄柏高变动风水阵令旗下艺人生病,他说:「台湾公司都有好多变化,觉得七、八月不是好月,又猪流感,又8.8水灾,连自己只新碟未面市,十四首新歌都被人上载到30多个网站。」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