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盈盈被玩吓到手抖 陈志云节目出手机版(图)

2009年08月27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云节目出手机版

邓健泓与李诗韵

汤盈盈被吓得胆战心惊

绯闻男女陈豪和廖碧儿

  搜狐娱乐讯 陈志云前晚广邀电视台绯闻男女陈豪和廖碧儿、邓健泓与李诗韵,一同宣传其《志云星级厨房》登上手机版,担任主持人的汤盈盈更被玩到很无奈。

  电视台绯闻情侣为撑总经理陈志云所著的《志云星级厨房》登上手机版,一齐拿正牌出动,当中包括陈豪和廖碧儿、邓健泓与李诗韵。陈志云更将嘉宾胡杏儿古巨基及唐诗咏的绯闻摆上桌,他在试吃环节时说:“胡杏儿最近胃口好,同黄宗泽去完旅行呀!古巨基说要留消夜吃,是不是要留给Lorraine啊?给多一点唐诗咏,他好大吃的,Amigo(崔建邦)不在这里我要照顾她啊!”至于担任主持的汤盈盈也惨遭被玩,陈志云一出场当即黑面质疑她翻译“马虎”,兼且忘记活动次序,言语间略为有火地说:“如果不是别人不给你钱!”吓到汤盈盈越说越乱兼口震震,还直认没有急才:“我平时上《奖门人》都是接不上!好久没有做主持的工作所以好紧张,不介意被陈志云说,这样会令到这件事搞笑一点,绯闻都好在不只是说我一个,还有说其它同事。”

  赞生鬼有趣

  活动后,陈志云当即赞盈盈虽然没有急才,但生鬼有趣,至于邀绯闻男女造势,他说:“不是刻意请他们来的,没有说是否主张他们出多一点,作为演员最重要是观众喜欢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