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晨报:刘德华 脱掉皇帝的新装吧

2009年08月27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曹喜欢
  刘德华 脱掉皇帝的新装吧

  传说,农历七月初七,牛郎和织女会在鹊桥相会,互相诉说着一年中的相思之情。于是,有词云: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或许真的是因为这样,便有了刘德华和朱丽倩,用24年,共同编织着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


  可能是朱父突然去世,让情况发生了变化,“背后的女人”最脆弱的时候,需要身边的男人紧紧拉着她的手,不放开。

  其实是很值得祝福的一幕,刘德华这身“皇帝的新装”也穿得太久了,这次牵手,可能也是去世的朱父期待见到的。

  当然,我们也不能忽略的是,从始至终,我们都没有听到任何有关女方家人对这个男人的埋怨或是愤怒的声音,说到底,爱情的水晶鞋,穿在别人的脚上,合适不合适,谁愿意谁不愿意,都是早就约定好了的。

  记得刘德华曾经说过:“由懂得爱情开始,她就陪你一路走到最后,所以我觉得,伴侣在一生中占最重要的位置。”

  如今,这个爱情誓言正在用实际行动一步步兑现,那么,作为旁人,我们还有什么可指责的呢?惟有支持和祝福。

  只是刘德华,实在不必再披着那身“新装”了,无论你单身与否,大众认可的是你对待工作努力拼搏的态度,既然都是实力派了,何必执著那些偶像派才会在乎的事呢。

  本报记者
  健康信息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