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亲身倡环保 影迷积极响应认养树苗(图)

2009年08月27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接过认养证明书,满脸惊喜。
安以轩接过认养证明书,满脸惊喜。

安以轩竖起大拇指谢影迷
安以轩竖起大拇指谢影迷

身为华谊代言人的安以轩与王中磊第一组走上红地毯
身为华谊代言人的安以轩与王中磊第一组走上红地毯

   获得华谊兄弟力捧的台湾女星,从近百位华谊艺人中脱颖而出,被选为华谊群星绿叶行动和本年度华谊明星汇的代言人。重任加身的安以轩,不但以身作则在台湾拍戏时使剧组上下都用上了环保筷,其粉丝更是积极响应偶像的号召,自发地去认养树苗来力挺安以轩。

  安以轩力倡环保 用环保筷不怕穿旧衣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在大陆走红,华谊功不可没,这次她击败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等华谊一姐成为该公司的绿叶行动代言人,足见华谊对她的重视。

安以轩说,她本来就非常关心地球暖化的问题,也很注重环保,除了热情大放送绿叶行动推出的环保筷与环保袋,还提倡艺人“不要怕穿旧衣” 。

  安以轩表示:“演艺圈的规矩是艺人不穿重复的衣服亮相,可是这样子真的很浪费。”最近她就把自己曾穿过的礼服,修改并剪短后,再穿出来参加华谊“绿叶行动”的启动记者会。巧花心思的环保之举博得一片叫好。

  影迷积极响应 自发种树力挺偶像

  早前安以轩在北京出席“华谊明星绿叶行动”的启动记者会时,就吸引了大批影迷到场支持。安以轩当场表示:“我的影迷都很乖,每次我出席慈善或者公益的活动,她们都会非常捧场。很开心能用艺人的影响力把这些环保的理念传播出去。”

  随后,安以轩的影迷们积极响应偶像力倡环保的举动,在“安以轩中文网”中发起“爱轩护树行动”,自发地前往北京日坛公园领养树苗。在20号的华谊明星汇现场,影迷代表亲手给安以轩送上了“认养证书”,贴心的影迷在每一株小树苗的认养人栏目里都留下了自己和安以轩的名字。

  这充满爱心的举动,令安以轩十足吃惊和感动。接过认养证书后爱不释手地反复细看,并对影迷们竖起大拇指,直呼“好棒!”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