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弃武从文 与桂纶镁文章合演催泪新片(图)

2009年08月27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李连杰(左起)、桂纶镁、陈瑞和文章齐出席发布会
李连杰(左起)、桂纶镁、陈瑞和文章齐出席发布会

  国际影星李连杰、桂纶镁、文章、陈瑞及导演薛晓路,昨日在北京出席电影《海洋天堂》开机发布会,之后影片将在海滨城市青岛正式开拍,这个发生在海洋馆的故事,得到青岛市委宣传部和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大力支持,预计于2010年春季上映。拍过无数武打电影的李连杰,这次弃武从文,可说是他从影二十五年来的第一次全新尝试,对这次作出重大转变,他道:“我是完全被电影原创剧本的故事所感动,因现时很少剧本会完全从真实的生活角度去诠释人间真情真爱,但这次剧本却能让每一位观众能够真切体会到在质朴、纯真的生活中,一点点爱的付出,会让生活更美好。"

  导演薛晓路表示剧本是自己原创的,故事大多是来自她本人的真实生活和经历,以及多年的生活体验和积累。得知李连杰答应演父亲一角,她真的非常兴奋和紧张,因为要将一个功夫皇帝打造成一个平凡而伟大的父亲,实在是她的压力,但也同样成为她要拍好此片的动力,她说:”还有桂纶镁、文章等演员加盟,我对该片的拍摄更有信心。“

  桂纶镁挑战小丑演出

  饰演李连杰儿子的文章,坦言十分期待与李连杰合作,但有点遗憾是未能在银幕与他切磋武艺,但能与他合作已是非常兴奋。导演要求文章要有非常精湛的水上功夫,故拍摄前文章每天都在水裡苦练游泳,虽然练习时间过长导致耳膜发炎,但他仍然坚持训练,希望开拍时可投入拍摄。女主角桂纶镁饰演一位杂技团的小丑演员,对她是个很大挑战,演技上的发挥外,她还要学习一些杂技的表演技巧,现时她已积极练习做一个真正的杂技表演师。对于与李连杰合作,她坦言好兴奋,因他除了表演专业值得敬慕外,他也很热爱公益事业及传递爱心,希望透过今次能好好向他学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