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确定出席华表奖 有望与成龙再度双J对决

2009年08月27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8月29号华表奖颁奖典礼日益临近,继成龙、章子怡等华语影坛一线巨星确认出席本届华表盛典之后,此前一直在台湾赈济风灾的功夫皇帝李连杰确认将排出档期,出席本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共贺新中国六十华诞。

  成龙李连杰华表聚首 功夫皇帝上演“双龙会”

  继成龙之后,李连杰的确认出席无疑让广大影迷对本届华表奖有了更多的期待。作为华语电影人的杰出代表,李连杰和成龙在好莱坞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近年来,这两位功夫巨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重新将事业的重心转移至内地电影业,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龙凭借《新警察故事III超级警察》荣膺2005年金鸡奖影帝。从电影、广告、唱片再到开办经纪公司,和电视台合作举办大型选秀活动“龙的传人”,成龙大哥的演艺事业一直红红火火;在拍摄电影之余,李连杰则把大量的精力投入到了其创立的慈善机构“壹基金”中,为其赢得了许多“慈善大使”的称号。而电影《投名状》更是让李连杰首获金像奖影帝的殊荣。2008年,成龙和李连杰第一次合作拍摄了电影《功夫之王》,圆了广大影迷二十多年的心愿。本次华表奖将是这两位华语影坛的功夫天王继《功夫之王》后第二次同台登场,也是两人首次在内地的颁奖典礼上联袂亮相。他们两人能否以某种形式组合出现在华表奖的颁奖典礼上,为我们揭晓最重要的大奖?这将是本届华表颁奖礼上最大的悬念和看点之一。

  功夫巨星悉数登场 甄子丹能否折桂华表奖存悬念

  在已经公布的华表奖提名名单中,甄子丹获得了新增设的“优秀境外华裔男演员奖”提名。在华语影坛打拼了这么多年后,甄子丹正在迎来自己事业的巅峰时期。在今年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甄子丹获得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影帝桂冠。自从电影《叶问》上映之后,甄子丹的演技和实力获得了许多资深影人和专家的肯定,其知名度和影响力也随着该影片的良好口碑而迅速升温。作为成龙和李连杰之后华语影坛最具天赋的功夫巨星,顶着大学生电影节影帝光环出席华表的甄子丹能否如愿夺得新增设的“优秀境外华裔男演员奖”,也一定会成为媒体和影迷重点关注的话题。如果甄子丹能够从成龙和李连杰的手中接过这个奖项,他们三人之间的互动毫无疑问将成为当晚最劲爆的场面。

  电影频道(CCTV—6)将于8月29日19:00全程直播本届华表奖颁奖典礼,搜狐娱乐也将进行视频图文全方位直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