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公开恋情身价反涨 七成网友支持华仔结婚

2009年08月27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刘德华乘坐飞机从马来西亚抵达香港,在机场与朱丽倩十指相扣亮相,首度公开了两人之间的恋爱关系。面对众多媒体,刘德华并没有做出明确解释:“多谢大家的关心,我也不打算解释那么多,现在我想先带她回家休息,以后会跟大家再说。”昨日,香港媒体一致看好华仔将成爱情亲情类广告的“最佳男主角”,演出公司则称刘德华身价不跌反涨。

  昨日,刘德华在个人网站留言,对在机场引发混乱表示歉意,并感谢媒体的包容眷顾,还特别提及歌迷们无私无悔为他遮风挡雨,表示“万二分感谢。


  穿情侣装亮相

  刘德华24年拒绝公开默默守在背后的“隐形女友”朱丽倩,但他近日却自毁“贞节牌坊”,与朱丽倩十指紧扣返港。华仔和朱丽倩的绯闻已是圈中半公开的秘密,但华仔为保偶像派形象,生怕一公开女友关系就伤透万千少女心,多年对感情问题坚持“零回应”。

  据报道,刘德华与朱丽倩现身吉隆坡国际机场时,一身素色情侣装,出人意料是,面对镜头华仔没有闪避,还十指紧扣住朱丽倩任拍照,他的助理先挡在两人之间,一行人快步走向特别贵宾室,全程不超过三分钟。

  返港后立即开工

  华仔与朱丽倩飞抵香港后,虽然现场集结多家传媒和众多粉丝,但华仔与朱丽倩依然手牵手步出闸口,两人寸步不离,表现恩爱。华仔对传媒只礼貌地表示:“多谢传媒关心。”有记者追问华仔与朱丽倩会否在百日内结婚,华仔否认:“不是,所有的事情不会再讲,我不会多作解释。”

  华仔返港后,第二天凌晨2点又坐着保姆车前往他的公司。途中,记者问到他公开关系后是否感到轻松很多?是否会和朱丽倩到大马举行婚礼,华仔没有回答,面无表情地走进了公司所在的大厦。

  粉丝送上祝福

  近日,某门户网站一项调查显示,68%的网民支持刘德华结婚,认为他应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网友还纷纷留言,为华仔送上祝福,

  而演出商透露,目前刘德华市场非常好,今年的几场演出都是2006年签下的。虽然刘德华高调牵手秀爱,但其粉丝年龄基本都在25岁以上,属于理性消费型,所以他身价不跌反涨。本报综合

  圈内好友理解华仔

  前女友喻可欣:朱丽倩处境没我当年困难

  对于华仔与朱丽倩高调公开感情,华仔圈内好友谭咏麟吴君如和阿Sa均说尊重华仔的决定。

  吴君如:应该尊重人家的决定,他如何处理我都会支持,送上无限祝福,我已传短信给华仔,他也回了短信给我,说多谢关心。

  阿Sa:应不应公开另一半?每个人有自己的做法和自由,大家应该多包容。

  前女友喻可欣:如果他觉得这样做比较好,祝福他。她(指朱丽倩)什么都有,也跟他(指华仔)在一起,处境没有当年我跟他在一起那么困难。

  疑似刘德华儿女

  照片曝光


  华仔和朱丽倩已有女儿的传闻从没断过,最近更传出,他们除了女儿之外,还有个儿子;长女名叫刘云枫,年约11岁,目前就读香港九龙的小学名校;幼子叫刘云祖,年约9岁。不过,华仔和朱丽倩高调牵手现身吉隆坡机场时,传闻中的子女并未同行。

  而在22日朱丽倩父亲出殡当天,有媒体拍到两个神似华仔和朱丽倩的小孩,女孩的眉眼、气质与朱丽倩神似;男孩则长得像华仔。为了避免被镜头捕捉到他们的容貌,都戴着口罩。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