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孔令辉被与爆马苏分手 笑称:我们好得很(图)

2009年08月27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王琼


  文体界模范组合孔令辉和马苏分手了?昨日,一篇名为《孔令辉马苏秘密分手内幕》的帖子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该帖子称这对模范组合分手一方面是因为聚多离少,更主要的原因是马苏有了新的追求者。

  网友分析

  三大原因导致分手


  该帖信誓旦旦地列举了孔马分手的三大原因:两人地位发生变化、“聚少离多”和第三者插足。该帖称,马苏现在在娱乐圈越来越受到关注,心理也已慢慢发生变化,以前马苏对“孔令辉的女友”的称呼并不反感,但现在只要有人提到孔令辉,马苏就会翻脸,觉得孔令辉配不上自己。
其次,马苏常年在外拍戏,经常与剧组的男演员卿卿我我,孔令辉有些吃醋,所以不断向马苏“逼婚”,让马苏感到无奈。最直接的原因则是有了第三者插足,马苏与圈中一位男演员“假戏真做”,有了新的恋情,只是孔令辉与马苏都是很要面子的人,于是他们决定和平分手。

  马苏不回应

  孔令辉闻言大笑


  虽然孔马两人在2002相识相恋,2008年奥运时两人曾公开表示要在两年之内结婚,但一直都是孔令辉在唱主角,马苏的态度则比较闪躲,不谈结婚一事,让人生疑。近日,马苏在博客上贴出的一首小诗,似乎也流露出两人感情出现问题:“心里有点静,也有点煽情,你不要放弃行不行……这条路应该如何走下去……”昨日,记者给马苏发去短信,就此事进行求证,但截至发稿之时,马苏一直没有回复。随后,记者又接通了孔令辉的电话,孔令辉听完后大笑起来,并坚定否认:“没有的事,我们感情好得很!”恰巧昨日是七夕节,当记者问到他是否和女友共度中国情人节时,孔令辉大方表示,现在马苏正在拍戏,两人并不在一起。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