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晚报:刘德华朱丽倩牵手示爱(图)

2009年08月27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的恋情也于前晚正式曝光。北京时间8月25日22:35左右,赴朱丽倩家奔丧的刘德华从马来西亚返回香港。出人意料的是,刘德华与朱丽倩以“十指紧扣”的方式高调亮相。朱丽倩,这位隐藏在刘德华身后24年的马来西亚女子,终获天王的公开承认。据悉,这也是两人首度公开亮相。

  由于一早已经得知刘德华即将返回香港,大批媒体提前在机场等候。刘德华一出现,记者们立刻蜂拥而上,现场顿时一片混乱,不少记者不慎跌倒,为此刘德华十分客气地不停向媒体道歉。
不过,刘德华的心思更多的还是放在了身旁的朱丽倩身上,他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细心呵护,表现得十分体贴,生怕记者会和她有碰撞。而朱丽倩则全程护着肚子,身形略微发胖。两人不仅同样穿着白色衣服戴着口罩,手上也都戴上不少佛珠。

  朱丽倩与刘德华的绯闻传了24年,当事人却从来没有承认过。最“神奇”的是,除了几张朱丽倩独自逛街被拍到的单人照外,刘、朱没有被曝光过一张合照。刘德华长久以来对感情问题的回应,很多人都觉得不解,有人认为他走的是偶像路线,公开结婚生子便会失去市场;也有称他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家人。在娱乐圈近30年,华仔公开承认过的女友只有台湾女星喻可欣以及这个曾经似有似无的朱丽倩。这次刘德华在公开场合和朱丽倩十指紧扣出现,已经明显向大众传递了有关自己爱情的信息。当有媒体问到朱丽倩心情时,她只是小鸟依人地紧靠在刘德华身边,一声不吭。刘德华则回应到:“没有特别想讲的,多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你们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我也不打算解释那么多,现在我想先带她回家休息,以后再跟大家说。”

  刘德华随后又在个人网站留言,他感谢媒体的包容眷顾,对在机场引发的混乱表示歉意,还特别提及歌迷们无私无悔为他遮风挡雨,表示“万二分感谢。”晓郎

  24年恋情 爱得如此低调!

  现年43岁的朱丽倩曾是马来西亚“新潮小姐”选美季军,她做了刘德华背后的女人24年,爱得低调。因甚少曝光,身份颇为神秘。期间二人曾传过4次婚讯,但刘德华一直没有承认对方身份。

  朱丽倩刚刚离世的父亲朱建城(前名朱金城)在吉隆坡经营香烛生意,而已故的母亲家境也十分显赫,朱丽倩舅舅陈志远是马来西亚十大富豪之一,她跟刘德华的身份算是匹配。

  1986年,刘德华随明星足球队到马来西亚,在朋友介绍下认识朱丽倩。

  1992年,传刘德华和朱丽倩在加拿大秘密结婚,但遭刘德华否认。

  1995年,朱丽倩被爆在刘德华自资的公司任职,同年也再传二人结婚。

  1998年,二人被爆已育有一名两岁大的女儿。

  1999年,朱丽倩被发现在刘德华寓所出入,华仔说:“不是丑事,是家事。”

  2000年,传刘德华出资给女友开旅行社,职员以“刘太”称呼朱丽倩。

  2001年,朱丽倩被发现带着一名5岁女孩去看刘德华演唱会。

  2005年,二人再度被爆已在马来西亚秘密结婚。

  2006年,传刘德华和朱丽倩结伴到槟城庙拜神求子。

  2008年,朱丽倩再被发现看刘德华个唱,而5月刘德华到马来西亚出席朱丽倩妹妹的婚宴。

  2009年,传刘德华准备在朱丽倩43岁生日当天举行婚礼,但后来没有成行。宗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