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新片做后期工作 郑丹瑞赞祖名薛凯琪爱得精采

2009年08月27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郑丹瑞专诚抽空出席老友虞茱迪的产品系列发布会。
郑丹瑞专诚抽空出席老友虞茱迪的产品系列发布会。

虞茱迪鼓励青少年多些创作。
虞茱迪鼓励青少年多些创作。

  与LeSportsac香港代理虞茱迪甚为老友的郑丹瑞昨日特别抽身出席“Design Your Sac-Puzzle Apt”系列产品发布会支持对方,他透露近日忙于为其监制、黄真真执导的电影《分手说爱你》进行后期工作,戏中的男、女主角分别是房祖名与薛凯琪,问阿旦二人在片中可有亲热床上戏?他说:“是爱情戏,有很浪漫镜头。(他们表现如何?)只能用‘精采’2字形容,他们在戏中有很大突破,制造很多惊喜,薛凯琪在拍摄个人戏分时,祖名也有从旁观看,因他想知道自己之后怎去演得好一些,他对这套戏很是紧张呢!(感不感觉到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情侣?)在我眼中,他们是一对很喜欢捣蛋的好朋友。”郑丹瑞表示该电影预计在明年1月才上映,事前亦有计划申请参与各地举行的影展。

  另外,虞茱迪对于是日展出的“Design Your Sac”香港故事平面印图比赛学生组冠军的作品甚为赞赏,她说:“这个作品以‘唐楼’为主题,描绘出香港的住屋狭窄,小小的地方却可以存放很多东西。这个比赛主要是想鼓励时下青年人,希望他们能创作更多东西,给他们机会令作品面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