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海洋天堂》里扮演父亲 这次不再动拳脚

2009年08月27日0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近两年将重心放在壹基金慈善事业上的李连杰,确定重出江湖拍摄新片《海洋天堂》。昨天,在该片开机仪式上,李连杰透露说,片中他将不再耍功夫,反而会挨儿子的打。据介绍,该片将在青岛开机,预计于2010年春季上映。

  第一主角·李连杰

  第一次看剧本就哭了

  昨天,《海洋天堂》导演薛晓路,主演李连杰、桂纶镁、文章等出席了发布会。李连杰是该片主创中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不过对这位功夫皇帝来说,这次完全是弃武从文的表演,也是他从影25年来的全新尝试。


  对于做出如此重大的转型,李连杰表示,自己完全是被《海洋天堂》的原创剧本感动,“故事很简单,就是发生在海洋馆的一对父子间的故事,但我第一次看完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哭了。”他认为,现在的电影剧本能完全从真实生活角度去诠释人间真情、真爱的比较少,《海洋天堂》却能让每一位观众都能真切体会到,在质朴纯真的生活中,一点点爱的付出都会让生活更美好。

  其他主演·文章 桂纶镁

  一个练游泳一个学杂技


  年轻演员文章在《海洋天堂》中出演李连杰的儿子,虽然不能与功夫皇帝在银幕上切磋武艺有些遗憾,但能与偶像合作,文章已经非常兴奋了。发布会上,李连杰坦言自己已有10多年没演过父亲,这次还会被儿子打。什么样的儿子会动手打父亲?文章解释说:“其实这个儿子挺可爱的,但具体内容还得保密。”

  《海洋天堂》中的角色与文章以往的角色相比,除演技上的挑战外,还要求文章有非常精湛的“水上功夫”。文章说,从确定出演该片起,他就开始苦练游泳,因每天在水里时间过长,还导致耳膜发炎。

  影片的女主演桂纶镁饰演一位杂技团的小丑演员,因为在海洋馆表演,结识了李连杰和文章父子二人。桂纶镁表示,导演在确定角色的当天下午,她就开始和真正的杂技表演师学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