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百祥庆纪念结婚三十周年 为老婆发誓要戒脏话

2009年08月27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百祥庆纪念结婚三十周年

陈百祥与老婆黄杏秀

谭咏麟前来道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百祥在结婚三十周年晚会上,公开大赞黄杏秀是天仙下凡之余,又表示会为黄杏秀改掉陋习兼戒脏话,以行动哄爆黄杏秀。

  陈百祥(阿叻)与黄杏秀(秀姑)前晚在湾仔一西餐厅设宴,庆祝结婚三十周年,一众圈中好友均有捧场,当中包括有谭咏麟(阿伦)、曾志伟王晶马德钟钟镇涛(阿B)与妻子范姜及郭政鸿等,场面热闹。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期间陈百祥除了带备二十支三十年酒龄的靓酒款待到场嘉宾外,又向现场人士承诺,会实现黄杏秀多年唯一愿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并大赞黄杏秀是仙女下凡,二人大秀恩爱,真是甜蜜,他说:“今年我会改过自新,我已下决心要这么做,这三日半句脏话都没有说过,以前我输球会踢人发泄,这几天都没有这个情况出现,我要做回普通人。(你有没有要求黄杏秀为你改什么?)什么都不需要,她不是人,是仙女下凡,我都享受了三十年,好命的话还有几十年过,接下来这几十年到她享受回来,如果真是改到这些陋习,真是荣华富贵。”

  场内激吻

  此外,陈百祥对于李克勤张学友未能出席他的结婚周年晚会,感到有点遗憾,而提到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机场一事,陈百祥就说:“永远不会想别人而做事,华仔是我其中一个弟弟,都替他开心,他有自己一套,我怎么都会支持。”至于,阿伦就笑指陈百祥与黄杏秀在场内不断激吻。而钟镇涛对于陈百祥要立品,表示支持,还指他当晚表现甚佳,真是一句脏话都没有说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