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洋天堂》李连杰“弃武从文” 文章饰儿子

2009年08月27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电影《海洋天堂》主创

《海洋天堂》桂纶镁扮小丑?
《海洋天堂》桂纶镁扮小丑?

  搜狐娱乐讯 电影《海洋天堂》于昨日正式开机。在这部影片中,功夫巨星李连杰将弃武从文,饰演一位父亲,而扮演其儿子的则是新晋小生文章,气质美女桂纶镁则要突破想象地演一位杂耍小丑。

  功夫巨星李连杰此次在片中将要扮演的是一位不会武功的父亲,这也是他少有的“弃武从文”的演出。他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演出这样一部电影,完全是因为被这个故事所感动。

    《海洋天堂》是一部讲述爱与付出的电影,其中的故事大多来自导演薛晓路的亲身经历。在投资方告知薜晓路,李连杰很喜欢这个故事,并同意出演父亲一角后,她感到难以置信,同样难以置信的还有文章,他在片中饰演李连杰的儿子,有意思的是,这次,文章饰演的角色将会些功夫,尤其是“水上功夫”了得。而一向气质清新的桂纶镁也将突破形象,在片中扮演一位马戏团的小丑,她说自己已经开始练习抛球了,但是还没学会。除去强大的演员阵容,影片的幕后制作团队同样强大,杜可风将亲自为影片掌镜,美术设计则是曾获奥斯卡奖提名的奚仲文。

  该片预计将于2010年春季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