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黛林地位不保气到生病 郭富城钟情新大眼美女

2009年08月27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地位不保气到生病

郭富城秘密约会过气歌手王秀琳

新大眼美女王秀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09年8月27日 香港 向来以“城嫂”自居的熊黛林(Lynn),近期忙于在上海拍摄电影,天王歌手男友郭富城(城城)却被指趁机秘密约会过气歌手王秀琳(Mango),“城嫂”地位受到威胁,更生气到发烧请假休息。至于另一天王刘德华前晚手牵朱丽倩亮相,自揭二十四载地下情,放下包袱后,昨日心情特别轻松。而已公开关系的黎明乐基儿,男友开工,女方跟到着来秀恩爱,多位天王各自精采。

  郭富城日前被传媒拍到驾着近百万战车接载王秀琳出入,被拍到的王秀琳即跳车逃亡,郭富城则独自返回大坑寓所,三角关系爆发,也令身在上海的“城嫂”熊黛林生气到发烧,地位直接受到威胁,记得熊黛林去年生日带上爱犬到郭富城家庆祝,“攻城”超过三十三小时度过不少欢乐时光,估不到仍未能绑紧郭富城。

  不知突然变朋友

  入行近十年的王秀琳星途坎坷欠顺,签约多间经理人公司,但工作依然不多,也曾因被尹天照涉嫌“霸王硬上杧”而成为新闻人物,直至近日成功签约Hong Kong Star唱片公司,据知快将推出新专辑,并频频以低胸性感装出席各公开活动,前晚也春风满面参加酒会,不过,最巧合的是王秀琳每次出碟例必发生绯闻事件。记者昨日致电王秀琳,其电话一直驳至留言信箱,而其经理人Andrew对此说:“朋友而已,没有什么特别,我都不知道他们突然这么好朋友了,要了解一下。(拍拖吗?)不回应。”他又透露王秀琳生病了,说:“不过不是好严重。(传他快出专辑要借郭富城宣传?)啊,这么好?如果有这么好的宣传不错啊。”

  “会不会小题大做”

  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则说:“是好普通的社交和绅士风度,我不明白为什么值得这么大惊小怪,会不会有些小题大做呢?我希望大家宏观一些去看事情,交朋友也不应分等级,或绅士风度会被人误会吧,但姑勿论怎样,大家不必要想得太复杂,真的小事一则而已,不值得成为话题。”而熊黛林经理人Kim说:“熊黛林现在在上海拍紧《叶问2》,她发高烧要休息,不想打扰她,所以没有什么响应,Thank You。”并透露熊黛林这星期都不会返港,九月初便要飞往北京工作。

  另外,郭富城好友余文乐昨日出席活动,对于郭富城与王秀琳传绯闻,余文乐说:“吓!真是被拍到吗?等我了解一下先。(王秀琳和熊黛林哪个更衬郭富城?)不知道怎么回答,放过我啦。”问到会否替城嫂吃亏?余文乐当即扮傻说:“谁是城嫂啊?不想代答。”曾与王秀琳闹不和的萧定一踢爆上个月才见过对方与柬埔寨航空公司太子爷拍拖,他说:“吓,上个月才碰到她和男朋友一齐,我觉得王秀琳不是郭富城喜欢的那个类型。”

  熊黛林 VS 王秀琳

  熊黛林 年龄:28岁 三围:33-24-34 身高:1.79米 出道经过:16岁被发掘做模特儿,2002年当选中国十佳模特儿,3年前来港发展,走秀及接拍电影。走秀价:10万元

  王秀琳

  年龄:28岁 三围:32-22-33 身高:1.67米 出道经过:任职广告模特儿,20岁签约新力唱片公司,出道做歌手。 走秀价:已淡出,甚少曝光,近日复出,暂未有走秀价。

  王秀琳桃色缠身

  王秀琳是非多多,爱玩爱蒲的她曾数度被拍得夜蒲消遣,花边新闻比工作多。王秀琳出道前是Elite旗下模特儿,2001年签约Sony做歌手,两年来只出过两张专辑并不获续约,其后加盟当时绯闻男友萧定一的汉传媒,主力在内地拍剧。2004年回港拍摄剧集《我和殭尸有个约会3》,爆出被同剧拍档尹天照“霸王硬上杧”,她声称被对方在车内强吻及非礼达45分钟,事件闹上警局,尹天照最终获无条件释放。2005年4月《大长今》的“中宗”林湖来港宣传,王秀琳随萧定一等陪消遣,期间传出她被对方摸大腿,但她否认传闻,同年又爆出她和柬埔寨航空公司太子爷Homan拍拖。2006年王秀琳赔五位数与汉传媒解约并签约成龙旗下,但事业至今未见突破。

  郭富城钟情大眼美女

  天王郭富城出道以来绯闻多多,综观其多位女友,大多都拥有一双大眼睛及一副好身材,而且都是透过合作而结缘。

  1984年:姚正菁

  郭富城还是无线舞蹈艺员时,认识女艺员姚正菁,两人识于微时,郭富城成名后两人因意见不合分手。

  1993年:钟丽缇

  两人因合作拍音乐特辑擦出爱火,其后郭富城举行十六场演唱会,女方捧足十六场。

  1995年:朱茵

  身材好的朱茵与郭富城到澳洲拍摄音乐特辑时发生意外,男方对她特别照顾,因而传出恋情。

  1999年:Christine

  郭富城到澳洲悉尼开秀时与Christine邂逅,到酒店约会时被偷录,误堕预先布下的桃色陷阱。

  2000年 Amanda S.

  与刚冒起的混血女模Amanda S.因拍MV结缘,传出两人一见钟情,郭富城更被拍得出入女方香闺。

  2001年:藤原纪香

  性感日本女星藤原纪香与郭富城因合作演出电影《雷霆战警》挞着,男方每提到女方总流露甜丝丝的样子,更有指郭富城卷入女方与加藤雅也的分手风波。

  2006年:熊黛林

  内地名模熊黛林来港发展短短半年,便与郭富城合拍广告因而生情愫,令当时在港仍未成名的女方声名大噪,走秀价大升,2008年,熊黛林于生日时主动“攻城”,逗留郭富城家中33个半小时,可惜这段恋情从未获男方肯定。

  天王嫂有好处

  四大天王均是圈中蓝筹,天王嫂当然长线不放,而最“值得”的可能是郭富城,因为熊黛林现长有郭富城大厦密码。

  寓所密码 熊黛林“攻城”33.5小时后,郭富城虽然没有送车送楼,但相信她于去年十月已得郭富城的寓所密码,希望郭富城他日换密码时记得知会“女友”。

  千万爱巢 乐基儿除了是黎明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外,也获爱郎赠送百万名车及豪掷千金买下双鱼河畔独立屋筑爱巢。

  操控财政 张学友虽然经历金融海啸,但旗下物业总值过亿,单是浅水湾怡峰单位市值已达4500万,而财政大权均交给老婆罗美薇掌控。

  终获名分 朱丽倩苦等华仔赐名分24年,比小龙女更长情。此外,有传刘德华于2005年在马国买入超过2千万豪宅赠佳人。

  张学友专一天王

  四大天王受万千粉丝拥戴,外界诱惑自然成正比,但他们大多相当专一,对另一半呵护有加。

  张学友★★★★★ 23年来,张学友对老婆罗美薇从一而终,零绯闻的他可算是众天王中的首席专一王。

  黎明★★★ 曾跟舒淇及金喜善等传绯闻,但自3年前恋上乐基儿后,感情稳定。

  刘德华★★★★ 刘德华于与朱丽倩相恋的24年间曾跟梅艳芳、关之琳及小美等传绯闻,但最后情归朱丽倩。

  郭富城★★ 郭富城从未承认恋上熊黛林,他更曾与Amanda S.、钟丽缇、朱茵及藤原纪香等传绯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