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首映七夕举行 段奕宏女友为其捧场

2009年08月27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影片的男女主演俞飞鸿、段奕宏
影片的男女主演俞飞鸿、段奕宏

《爱有来生》首映七夕举行

主演俞飞鸿、段奕宏

  搜狐娱乐讯 由俞飞鸿自导自演,段奕宏担任男主角的电影《爱有来生》于昨日七夕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并宣布将在9月3号在全国公映。俞飞鸿的众多圈内好友张元、陆川等前往首映礼捧场,而段奕宏一直以来颇为神秘的女友也于这个浪漫的节日现身了电影院,守候半天,为其捧场。

  《爱有来生》讲述的是段奕宏、俞飞鸿饰演的男女主角穿越前世今生的“人鬼恋”故事,原本该片是定在8月26日七夕节上映,但因为对第一版拷贝的质量不满意,于是在重洗拷贝的情况下,出品方星美将公映日期定在了9月3日——这一天虽然不是七夕,却是中国的“鬼节”,跟影片人鬼恋的基调倒也是符合。

  当天的首映礼,走过红地毯的每位嘉宾均要在一棵银杏树模型上挂上“爱的箴言”卡片,写上自己对于爱的理解,有意思的是,虽然嘉宾们“爱的箴言”各不相同,但都表达了“爱要在今生”的意思,而最具感情浓度的两位嘉宾无疑是俞飞鸿大学期间的主任教员李苒苒教授和丈夫马精武的出现,二老结婚将近50年金婚了,此次压轴出现在红地毯上,无疑对于这部“真爱永恒”主题的电影,具有点题的意义。

  当日,剧组成员除了参加首映礼活动,还要连续前往三家影院参加影迷见面活动,过七夕情人节的时间,完全被工作所占据。不过,对于男主角段奕宏来说,工作算是跟爱情同行。搜狐娱乐听说一直很低调的段奕宏的女友会来影院给他捧场,于是现场询问段奕宏,向其求证真伪,他痛快地肯定了此事,但表示,不知道女友会在哪个影院观看自己的影片。

  据悉,段奕宏的女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长期跟父母居住在国外,加上两人都比较低调,所以一直未曝光过。当天的首映礼,段奕宏的女友在影院里足足坐了一下午,从首映礼开始,一直到影片放映结束,虽然没有陪伴在段奕宏身边,但是两人以这种方式度过七夕,倒同样显得温馨浪漫。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