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大龙高难度“示爱” 《拥抱》成央视七夕大戏

2009年08月27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拥抱》感人场面
《拥抱》感人场面

丁嘉丽
丁嘉丽

李依晓
李依晓

李明启
李明启

  大型情感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于近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强档推出。这段凄婉动人的爱情绝唱与“七夕”情人节碰巧“相撞”,剧中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点亮甜蜜、温馨的情人佳节,成就《拥抱》央视七夕年度大戏的特殊地位。而剧中富大龙也数次挑战高难度“示爱”动作,与“妻子”吴晓敏克服重重困难赢得真爱,其为爱献身的勇气更是令人动容。

  《拥抱》受封央视七夕年度大戏

  作为国庆六十周年献礼剧目,电视剧《拥抱》一改献礼剧大故事、大背景、大主题的一贯风格,用最简单的艺术构思打造了一个纯洁、动人的爱情故事,传递出了人们感情中最为原始的感动。而今日《拥抱》的播出与中国传统的七夕完美相遇,似乎昭示出了主创人员的良苦用心,展现了《拥抱》以一段绝美的军人之恋为七夕“献礼”的巧妙安排,也让《拥抱》在彰显大爱无言的同时收获了“央视七夕年度大戏”的美誉。

  七夕作为中国情人节,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同样也是天下有情人共度幸福时光的良辰吉日,而《拥抱》中所传递、赞颂的纯洁爱情也正好和七夕甜蜜、幸福的内涵相匹配。今晚《拥抱》讲述的爱情故事将进一步向前推进,展现剧中男女主角在面对又一残酷现实时绝不动摇的坚贞感情。

  富大龙《拥抱》挑战高难度“示爱”

  在《拥抱》中饰演男主人公吴大龙的富大龙,为真实诠释残疾军人失去双臂后的生活状态,双手被绑上阵,并多次在剧中挑战高难度动作,展现残疾人在生活中遇到的种种不便以及战胜困难的坚毅品质。为了坚持不懈追求真爱,富大龙与吴晓敏在《拥抱》中联手演绎了多场令人撕心裂肺的桥段,其中一个场面即是两人一同跪在父母面前,希望能够得到父母的祝福、让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富大龙饰演的男主人公因为失去双臂、左腿又有残疾,因此只能单腿跪地,动作难度相当之高,整个场面更是让人忍不住掉泪。富大龙表示在和原型人物的接触过程中,亲眼目睹了他们生活的艰辛,但所有的艰辛都因为两人之间的爱情而变得幸福。因此富大龙在剧中诠释为父母下跪、为爱人梳头、用最给自己翻书、倒水的场景时,加入了自己的感情,让原本困难的事情也洋溢着爱情的幸福感。

  实力派演员众星捧月打造绝美《拥抱》

  “苦情派”导演李三林此次延续其一贯真实、动人的风格,用电视剧《拥抱》将一段真实的军人爱情故事搬上了电视荧幕。因为《拥抱》讲述的故事来源于驻藏军人的真实经历,是一个关于勇气、包容、责任和信任的爱情故事,也饱含着爱情、亲情和战友情,因此才成功打动了多名实力派主演,包括影帝富大龙、新晋花旦吴晓敏、李依晓,资深演员李明启、丁嘉丽等。多名优秀演员汇聚《拥抱》,虽然戏份有多有少,但都一致地投入了属于自己的角色,将剧中的每一个人物演绎地饱满、真挚,这也无疑成为了军旅情感大戏《拥抱》最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今日《拥抱》也将激情点亮七夕节,继续谱写这首感人至深的爱情绝唱。(红圈•向霜/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