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拥抱》哭戏太多惹争议 李三林称不是拍琼瑶剧

2009年08月27日0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剧照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剧照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剧照

  由李三林执导的军旅情感大戏《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刚刚登陆央视就引起了观众的热议,不少人认为《拥抱》中哭戏太多,不像一部传统意义上的军人戏,而更接近“一哭到底”的琼瑶剧。面对观众的质疑,一向以导演“苦情戏”见长的李三林回应,《拥抱》不是琼瑶剧,随着故事的推进《拥抱》会让观众体会到更深刻的内涵。

  观众议论《拥抱》哭戏太多 军人形象太过感性?

  《拥抱》刚刚登陆央视就备受关注,在收获赞誉之声的同时也遇到了观众的议论。一些观众认为,一部军人题材的故事被拍成了“琼瑶剧”,演员很容易就哭哭啼啼,与传统军人题材电视剧的利落、硬气相差甚远。但也有观众认为《拥抱》是主打爱情故事,改变传统军事题材的打打杀杀、利益争斗也是一种突破,拉近与百姓的距离,让人看得很舒服。面对观众的争议,导演李三林坚持自己的看法,表示《拥抱》之所以能走上荧屏,就是因为与其他的军人戏截然不同,它讲述的新时代军人与大学生之间的爱情故事,简单而且直接;而李三林拍戏的目的也很单纯,就是让观众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重温一种原始的感动。

  李三林:《拥抱》本身动情点就太多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拥抱》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因坎坷的故事情节、传奇性的人物经历而饱含真挚的情感。而《拥抱》中之所以“催泪点”不少,也是因为演员的情绪随着故事推进达到了一个制高点,需要有宣泄情感的渠道。一向专攻苦情戏、善于营造动人场景的李三林导演也表示,演员在表演中自然而然地落泪是因为对剧中人物过于投入和专注,无法控制而为剧中人物的命运所感叹和感动,就连自己在看演员表演的时候都会受不了,甚至连“停”都没喊出口,自己就已经走远了去等待心情的平复,回到监视器前发现演员还在哭。“但《拥抱》的主旨不只停留在让人落泪的层面,我们和琼瑶戏不一样。”李三林解释,随着故事情节的不断推进,观众还会体会到更多其他的东西,比如逐步理解到爱情的真实内核,还有那种不掺杂任何物质因素的纯粹的感情,这才是《拥抱》真正想表达的东西。(红圈•向霜/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