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明瑛孟庭苇姜育恒游鸿明本周同唱快女

2009年08月26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本周五晚进行的快女全国总决赛四进三比赛将决出“快乐女声”三强,也就是冠亚季军的候选人。在本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四位红极一时的歌手将做客献唱,和四位快女一起演唱。快女和原唱歌手的同台演出,将会带来怎样的效果?一切值得期待。

  一直以来,快女都是翻唱别人的歌曲,也被人们和原唱做着比较。而在本场比赛中,四位快女将携手原唱歌手同台献唱,用自己的声音诠释自己的实力。最直观的比较才能最直接反映她们的实力,敢于和原唱歌星一起演唱经典歌曲才是她们的勇气所在。

  本周五晚,孟庭苇将和郁可唯演唱《你看你看月亮的脸》,朱明瑛将和黄英演唱《回娘家》,姜育恒将和江映蓉演唱《再回首》,游鸿明将和李霄云演唱《下沙》。

  本场比赛更有亚洲天王级舞林高手联袂助阵,百老汇爵士、街舞、拉丁、原生态藏鼓。三个月的等待只为即将来临的精彩。只在本周五晚炫彩飞扬,快女冲刺三强。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