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视展首日男星撑台 下半年荧屏阳盛阴衰

2009年08月26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培/文 玄反影/图

  看男星: 陈坤 佟大为VS张涵予 段奕宏 小生硬汉混战

  陈坤和佟大为这两位剧星上半年在荧屏上基本沉寂,而下半年则迎来总爆发。

  凭借《团长》风声水起的华谊天意影视公司下半年将重点推出新剧《故梦》,在华谊展台该剧的大幅海报上,陈坤占据醒目位置,堪称该剧的主要宣传卖点。

  陈坤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叫陆天恩,一个年度跨越很大的角色,从年轻时代演至耄耋老人,时间跨越近一个世纪,而据总制片人吴毅介绍,陈坤因为主演的角色跨度非常大,所以他的造型非常有特点,有青年妆、中年妆、老年妆。

  佟大为则凭借小马奔腾出品的《狙击手》有望成为荧屏新焦点。小马奔腾用《顺溜》让王宝强继《士兵突击》后再次火遍大江南北,而《狙击手》中,佟大为的核心地位则跟宝强相似——是绝对的抗大梁的主角。这可谓佟大为在《奋斗》之后在荧屏之上的又一次重拳出击。目前该剧正在地面频道播出收视不俗,9月6日即将登陆北京卫视再掀一轮热潮。

  陈坤和佟大为这两位荧屏小生都积极转型,硬汉派自然不甘示弱。忙完电影《风声》拍摄的张涵予10月即将到荧屏来搅局,他参演的华谊新剧《最后的99天》和《身份的证明》将集中播出,而《团长》捧红的段奕宏则将把火持续烧到下半年,他和张涵予联手主演《最后的99天》,两位硬汉的较量值得关注。

  除了这四位青壮派的男星外,李幼斌、陈宝国等收视老牌男星在下半年也有突出剧献,有望继续保持荧屏霸主的地位。李幼斌的《沧海》预计10月登陆央视,而陈宝国的《勇者无敌》下月就将登陆东方卫视及北京卫视。

     观女星: 赵子琪 海青VS 车晓 左小青 熟脸新秀竞逐

     上半年,女星新势力可谓层出不穷,《北风那个吹》让闫妮坐稳荧屏收视女王宝座,《我的青春谁做主》让王珞丹和赵子琪成了青春偶像,《潜伏》让大嘴姚晨跻身一线女星地位……然而从目前待播的剧集中,下半年能一剧而红的女星确实不好找。 闫妮、姚晨、王珞丹这三位刚火起来的剧星在秋冬荧屏上并没有新剧推出。赵子琪倒是能凭《你永远不会独行》这部都市情感剧再下一城。

    《你永远不会独行》,是赵子琪与导演张建栋继《我们生活的年代》之后的再度合作。讲述的是一对因父母离异而分开的姐妹之间相互救赎,战胜孤独和伤痛的故事。赵子琪饰演的金咏芳在父母离异后,随刑警父亲长大,19岁时父亲牺牲后,她由既是父亲同事又是邻居的任淑娟抚养。金咏芳内柔外刚,因害怕孤独而常常喝酒,患上酒精依赖症。由于自己和角色之间反差巨大,赵子琪有望通过该剧力证自己作为这个影视圈新人的演技。

    海青作为荧屏大熟脸近年来一直稳步提升着在影视圈的地位。去年的《王贵与安娜》以及《双面胶》一直播到今年,依然收视率火爆,而《媳妇的美好时代》10月即将播出,让她这个荧屏小媳妇继续陪着观众家常里短,她是否能在观众心中地位再次提升,值得关注。

    新秀阵营中有望崛起的则是车晓和左小青。两位女星下半年均有两部热剧在各大卫视播出——车晓主演的《最后的99天》和《爱你所以离开你》类型完全不同,且都和段奕宏、李立群等实力派搭配,是一展演技的大好机会。左小青则分别领衔了正在热播的《我们的80年代》和即将播出的《准妈妈四重奏》,两剧接踵播出,也是她巩固女一号地位,在观众中积累人气的一次良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