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视展首日男星撑台 下半年荧屏阳盛阴衰

2009年08月26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培/文 玄反影/图
《大遣返》剧组
《大祠堂》剧组
尤小刚导演
叶京导演
元彪谈新剧
《乡村爱情3》
《锄奸》剧组
李静做客
耿乐海魂衫亮相
《神枪手》剧组
《孔子》剧组
《勋章》剧组
朱媛媛产后亮相
国际影视展准备工作
更多本届影展组图
往届影展回顾

  搜狐娱乐讯 2009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8月26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展。开展第一天,布置一新的展览大厅里人头攒动,但以参展单位的工作人员居多,前来宣传的明星大腕较往年则又有缩水。

  不过从全国各大电视台、影视公司、制作公司的展台上,搜狐娱乐还是挖掘到了下半年荧屏最新的动态。纵观下半年待播剧目,荧屏从8月到年底将呈现“阳盛阴衰”的格局,很多热剧中男演员的整体实力要胜过女演员。

  直击——现场星光黯淡 《乡村爱情3》人气最旺

  国际影视节目展历来都是新剧举办新闻发布会的阵地,不过开展头一天,《乡村爱情3》发布会因演员阵容最强大,成了展会上吸引各大媒体记者目光的“独苗”。

  早晨10点半左右, 小沈阳、刘流、于月仙等本山传媒的演员一出现在展厅就引起了一阵骚动。由于小沈阳的高人气,发布会一开始,原本在其他展台前的人流都被吸引了过来,而主创登台亮相后半晌都没开口讲话——各大媒体的记者们簇拥而上,拍照就拍了10分钟。

  亮点——搜狐直播间汇聚热剧主创 成观星阵地

  《乡村爱情3》主创独家做客、《少林寺传奇2》主演元彪接受专访、《再过把瘾》主演秦海璐叶京揭秘幕后……搜狐娱乐设在影视展的直播间成了新剧主创的汇聚地,比影视公司展台还更吸引媒体记者的注意。

  搜狐娱乐从早晨9点半开始直播影视展,一天时间内,《锄奸》、《大遣返》、《乡村爱情3》、《大祠堂》、《内线》、《少林寺2》、《静距离》、《再过把瘾》、《生于1949》、《神枪手》、《勋章》 、《孔子》、《瞧这一家子》等10余电视剧、栏目的主创来到搜狐娱乐直播间,与网友近距离交流。

  不少平面媒体记者还干脆把搜狐的直播间当成了采访大本营,一位记者说:“反正热门的剧组都来这边,我们也省得来回跑了。”

  27日、28日还将有《南下》《徐悲鸿》《孽债》《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等10多家剧组来到搜狐直播间,直播间的星光还将继续闪耀。

   各大电视台和影视公司的展台,则将下半年待播的剧做为了宣传的重点。展台上迎面而来的大幅醒目海报,其实就是下半年荧屏热点的地图。

  与开展头一天小沈阳(空间)、元彬这两位男星成了“人气王”相似,记者从电视台和影视公司了解到,下半年待播剧中,男星实力也明显盖过女星阵容。而与上半年荧屏相比,整体呈现出“风水轮流转”的趋势,上半年出镜高人气旺的不少剧星下半年都暂时隐身。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