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景岗山七夕不工作 好男人回家陪老婆

2009年08月26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景岗山
景岗山

  搜狐娱乐讯 今天(8月26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已经签约华谊的景岗山专程放下手头忙碌工作,与妻子马葭共度甜蜜七夕,不愧为心系家庭的好男人。

  景岗山和马葭是圈内有名的模范夫妻,十几年来,身边朋友分分和和,虽然也曾面临各种各样的诱惑,他们却能始终坚守对爱的承诺,携手走过无数的风雨。如今,早已有了一双儿女的两人依旧恩爱。前段时间,一直以“夫妻档”示人的景岗山突然签约华谊曾引发外界对两人关系的揣测,马葭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丈夫的决定:“华谊在国内来说是最好的平台。

他想在影视方面有所作为,我当然全力支持。”有此贤妻,难怪景岗山恋家。表面大男人的景岗山实则心思细腻,对马葭很是体贴。因而此番七夕,他也特意暂时放下手头忙碌工作、推掉一切不必要的应酬,坚持回家陪老婆。对此,他笑言:“平时我们都很忙,总要找个名目聚聚。礼物就免了,陪她好好吃顿饭吧,祝我们白头到老。”果然是个至情至性的好男人。

  据悉,景岗山已确定出演一部大制作的男人戏。届时,我们将欣赏到他的铁汉柔情。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