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佩斯朱时茂力捧“金小丑”刘全和刘全利哥俩

2009年08月26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由中国文联、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杂技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快乐人生》专场晚会,将于9月7日在民族文化宫剧院上演。晚会的主角是著名的双胞胎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他们俩人也是中国唯一获得世界幽默滑稽大赛“金小丑”大奖的艺术家。

当晚,陈佩斯朱时茂甘当绿叶倾情主持,力捧哥俩。

  据悉,晚会亮点一是绝无仅有的喜剧形式,长得一样的哥俩在台上表演幽默变形体,展现特自然滑稽的动作,抖特意外的包袱儿。这场演出堪称两人四十年来艺术生涯的一次大总结,其参演的作品更是优中选优。 晚会亮之点二是陈佩斯朱时茂改行当主持做绿叶。除了做晚会的主持人,陈佩斯还兼现场的导演。观众平常看的都是他俩的小品表演,这次能看到的,却是这哥俩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除了主持这个“副业”,在刘全和刘全利演出现场火爆时,小品大腕陈佩斯在台上不知能不能站得住?看到久未见面的老搭档朱时茂,两人还有没有可能再次合作一段精彩的小品呢?这一切都让喜欢他们的观众充满了期待。晚会亮点三是首次公开奥运相关精彩画面。

  其中陈佩斯担当的是奥运会闭幕式前演出现场的总导演、刘全和刘全利则是作为导演助理出现在鸟巢的。究竟如何用喜剧的手段指挥调动奥运会闭幕前的相关活动和节目呢?9月7日晚会的当天,主办方将会奉上精彩的视频画面,为你解读这些喜剧演员和2008奥运会鲜为人知的这段经历。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