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静雯不顾婚变接戏 夫家怒:除非她不要这个家

2009年08月26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一样婚变两样情,贾静雯争女风波还没搞定,她拍完杨佩佩的《侬本多情》,10月接拍她干爹吴敦新剧《新流星蝴蝶剑》,与刘德凯、陈楚河搭档,未如夫家要求的回美定居,似乎还是赚钱要紧;深受婚变困扰的吴奇隆为避免尴尬,推掉前妻马雅舒经纪人兼制作人阮虔芷将要重新翻拍的《鲁冰花》。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日前回台湾出席文英告别式及赈灾晚会,对婚变低调不谈,这几天她不在台湾,外传是到美国探女,贾妈妈25日说:“我已很久没有孙女消息,我很想念她。
”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认定贾拍完戏,就会回美国和女儿“过日子”,昨他听说贾会再接戏,他说:“当时双方态度很清楚,是不是又出尔反尔,要问她,除非她不要这个家。”

  还有吴奇隆,已婉拒电视剧《鲁冰花》,传因制作人阮虔芷是前妻马雅舒的经纪人,他的经纪人任玥昨说:“纯粹是时间问题,别想太多。”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