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相承认教唆酒井吸毒 助酒井逃亡社长接受采访

2009年08月26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根据TBS电视台的报道,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丈夫高相祐一曾向警方供认“以前从伊朗人那里买过兴奋剂”,而今日警视厅的相关人士透露今年警方在搜查行动中的确抓获了伊朗人毒贩,从其手机的通话记录中发现高相祐一的号码。
于本月3日凌晨被警方从裤子中搜出的毒品,据高相称“也是从伊朗人手中买到的”,他同时表示是自己手把手教会妻子酒井吸毒,也明知“这是不好的事情”。另一方面,陪同酒井在高相被捕现场出现的东京某建筑会社社长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介绍3日凌晨接到哭泣着的酒井电话:“祐一在接受警察的职务询问”。并指出高相在现场高呼“我的妻子是酒井法子!”,暗示高相不道义,出卖酒井。酒井在目前为止已经承认自首前的6天之所以失踪是为了“排去身体内的毒素”,并承认此前在自宅中发现的毒品和吸食用具是“为了自己吸毒所用”。警方目前正在拟起诉方针,预计在28日前正式对其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