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电影版《超级50》出击国庆档期

2009年08月26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本报讯 本地电视热播栏目《舞林大会》将首现平民电影版,今年国庆档期,由80后导演叶凯执导的《超级50》将登陆大银幕。在这部舞蹈镜头几乎贯穿始终的电影中,曾在《青红》中有出色表现的姚安濂将一改质朴的父亲形象,携手顾艳献上一出最热力四射的国标舞表演。


  《超级50》则首度将“舞林大会”搬到了大银幕上,参赛选手则是“破天荒”开放到了平民领域。片中,全国性的舞蹈比赛即将举行,上海某社区活动中心的一群中老年人都跃跃欲试,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试比高,舞蹈镜头贯穿始终。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有80%的演员都是普通的上海市民,他们本身就是一群天天在公园和社区里练舞的人,每一个不同的个体都有不同的家庭忧愁、不同的事业不顺、不同的情感失意。他们说着上海口音的普通话,依靠本色质朴的表演带给观众充满生活气息的简单快乐,很小却很动人。

  《超级50》曾入选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导演叶凯以青年人的视角讲述父母辈的故事,塑造的“50后”全都不按常理出牌,一举摒弃苦情,打造幽默诙谐、积极向上的风格,全景式展现当今80后、90后的未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