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朱丽倩七夕爆恋情 十指相扣亮相机场(图)

2009年08月26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本报讯 今年的七夕节有些不平凡。昨天晚间,香港超级天王刘德华的“地下情人”朱丽倩终于浮出水面,两人从马来西亚参加完朱丽倩父亲的葬礼之后,十指相扣亮相香港机场,高调宣布恋情。

  昨日晚间10时35分左右,刘德华抵达香港,和朱丽倩手拉手一同出现在媒体面前。两人穿着白色情侣装,手上都戴着不少佛珠。当时,大批记者早已在场等候,两人一亮相,记者立刻蜂拥而上,因为过于兴奋,整个现场都处于一种骚动的状态。从闸门到车子的短短几十秒路程,华仔足足走了近10分钟。
一路上,华仔都用身体护住朱丽倩,避免碰撞。在中途,华仔还一度停下脚步,手持话筒配合媒体拍照。但他对于自己的恋情并未正面回应,只是说:“没有特别想讲的,多谢大家的关心,我也不打算解释那么多。现在我想先带她回家休息。”

  曾经是马来西亚“新潮小姐”季军的朱丽倩,与刘德华的绯闻足足传了24年,当事人却从来没有承认过。最“神奇”的是,除了几张朱丽倩独自逛街被拍到的单人照,刘、朱没有被曝光过一张合照。对于刘德华对感情问题的消极回应,很多人觉得不解,有人认为他走的是偶像路线,公开结婚生子便会失去市场;也有称他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家人。在娱乐圈近30年,华仔公开承认过的女友只有台湾女星喻可欣以及这个曾经似有似无的朱丽倩。

  今年2月,刘、朱二人在马来西亚首次被拍下合照。当时有传闻称两人准备于朱丽倩43岁的生日——4月6日正式结婚,然而消息曝光后,婚事搁浅。在过去的一个星期中,朱父病故,刘德华以“朱家女婿”的身份第一时间赴马来西亚奔丧,和媒体玩捉迷藏,躲在伞队下送殡,在博客中称朱父为“先人”,整个过程宛若一部电视连续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