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神枪手》剧组做客搜狐 于越扮富家小姐

2009年08月26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神枪手》主演做客搜狐直播

《神枪手》主演做客搜狐直播
《神枪手》主演做客搜狐直播

  主持人:《神枪手》大概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

  吕行:应该是一个年代背景下的暗杀活动。其实他有更大的阴谋在里面,但是料我们暂时先不报。我在这个戏里面演的是一个反面的日本杀手,跟刘烨针锋相对,因为我在戏里面扮演的是要刺杀于越父亲的人。但是刘烨要想尽一切办法杀他。

  于越:刘烨要想尽一切办法保护我,杀掉他。

  主持人:于越在其中扮演的是吕行要杀的人物的女儿,是您的父亲?

  于越:我在剧中扮演的是富家大小姐,跟刘烨发生感情的那个女孩子。

  主持人:我下面要说一句话,现在大家都说你是刘烨婚前最后一个女搭档,你是怎么看待这个称呼的?

  于越:我很荣幸。

  主持人:你之前没有听说吗?

  于越:我不知道。

  主持人:你在戏中跟刘烨的戏还是挺多的吧?

  于越:对。从第一集一直到最后一集我都跟刘烨在一起,漕帮老大是我的父亲,我是大小姐,漕运码头的老大就是我的父亲。当时是因为我的爸爸手里面有很多国家机密,所以共产党和国民党要同时来保护他。吕行扮演的是要杀我父亲的,要灭口,丁志城和刘烨扮演的是要来保护我的父亲。

  吕行:有很多资源,国共双方都要争取到他。作为一个进步人士。但是我要组织他们这次行动。把他们的关系搅乱,引起战争。

  主持人:所以刘烨在扮演的这个角色的时候,他在保护你父亲的同时,也跟你发生的感情?

  于越:他在保护我爸爸的同时,也要保护我,因为我是我爸爸最大的宝贝。我后来慢慢的被他感动了,因为他确实是奋不顾身。后来就慢慢感动,爱上他了。

  吕行:刘烨有一个师傅,我是先把他的师傅干掉了。要从战略上和战术上一定要打倒敌人。

  主持人:之后的结果怎么样?

  吕行:之后的结果先保密,大家去看。跟丁志城有很多智谋上的交锋,打得很激烈,而且我在这部戏中造型特别多,是我拍戏以来造型最多的一部戏。我差不多快20个造型。因为这个人一定要掩饰自己,把他放在人群里面,发现不了他,我要扮演各种那个时候的职业,比如说扫大街的清洁工,卖地瓜的小贩,或者是扮成道士。

  主持人:你扮演过最雷人的是什么?

  吕行:我那天跟腾导说扮演道士,我粘完胡子我看不见,腾导一回头说,诸葛亮来了。我说这太不靠谱了,特别像诸葛亮。后来说这不是诸葛亮吗,赶紧把装扮换了。

  主持人:你演的时候有混到她家里去吗?

  吕行:去过。有一次是扮演一个小报记者混进她们家要暗杀她父亲。后来还是被刘烨救了。

  主持人:你们两个有对手吗?

  于越:没有,我们两个碰不到一起,他是跟刘烨对,我也是跟刘烨对。

  主持人:《神枪手》你们中间还有很多打,还有射击,你们都要现学的吧?

  吕行:我拍完上一部戏歇了六天就进组了。上一部戏是一个抗战的。我演的是正面角色。但是那个戏我打了快一万发子弹了。驳壳枪一个镜头是五发子弹,一个镜头五发,这个镜头不过,二十发、三十发。后来我知道公司要拍这个戏。我就特意去练了一下老式的七九步枪,后来我联的最高的境界五发子弹六秒钟打完。后来我发现七九步枪打起来是非常酷的,上膛,退膛带勾,因为我们那个执行导演以前是特务连的,他教了我很多。我知道后面演杀手大量的是眼神和枪的关系。我们打枪的时候演员是特别忌讳眨眼。我们全神贯注的时候,不会想这个枪会不会响,你的精神全在那边,我们拍戏都知道前面没有人,我们只是在表演,有的时候这个摇控器在自己手里,响了自己一定会有反应,这是人的本能反应。所以我们就练。我在上戏练了,中午吃饭的空隙也会练,打了差不多一万发。

  主持人:你的技术应该比刘烨强?

  吕行:我跟刘烨说过。如果这部戏开拍,如果是打枪的戏,导演喊开始,你先让我打两枪,我再进入正戏,之前两枪让我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后面的三四枪我都不眨眼。我也眨眼,但是尽量控制。

  主持人:你们也会切磋?

  吕行:会啊。在现场我们经常聊。

  主持人:你有打了一万发的经历,他之前有吗?

  吕行:他之前也拍了不少的战争戏。因为我知道我要拍这个戏,所以我特别在意。包括这个角色跟导演聊,我说我的话不多,我的形体语言很重要。我把这个人设计成这样,没有那么多话的。他只不过是一个工具。他只不过是他上层领导的一个杀人工具。

  主持人:这个工具还不眨眼。于越你不用拿枪是吧?

  于越:对,我是受众人所保护的。但是我也不会大家想象的那种娇滴滴的,因为我从小也是见过很多世面,这个我已经见怪不怪了。其实她是有黑社会背景的,所以她是不会害怕这个事情的。但是她非常单纯,她是反对黑社会,倡导和平、反对暴力的女孩子,在戏中有很多的情节就是这个女孩子去募捐,就是为了和平,为了受苦受难的人,其实她的本质特别的单纯,很温柔、很可爱,她的眼睛永远让你感觉是纯纯的,什么都没有经历过的。就是现代青年。

  吕行:新女性的代表。

  于越:在那个年代的大学生,是非常上进的。

  主持人:你这一次跟刘烨合作,你觉得刘烨怎么样?

  于越:我觉得特别开心,是一个愉快的过程。首先刘烨是我的师哥,我们都毕业于同一个学校。我觉得刘烨非常的有意思,特别喜欢开玩笑,喜欢说笑话。拍戏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他会教我很多东西,比如说分析角色的时候,你先不要管这个对手是谁,你相信自己就是这个人物,当你完全相信了他,你就是这个角色。在对词的时候,他会特别给我信心,他会说非常好,或者是说我觉得这样你不要来问我,你也演了那么多戏了,你也应该知道怎么演了。如果都是我告诉你的话,你的表演就成了烨式的表演了。

  主持人:听说你在剧中也有一段京戏表演?

  于越:就是要穿上衣服、化上妆,我之前没有那些经验的,从他之后我特别佩服戏剧演员。我早上起来五点化妆,勒头带,到了晚上九点才拍完。我是募捐,为了唱戏让大家捐钱,在这个过程中有人刺杀我,刘烨出来保护我。

  主持人:吕行跟刘烨的合作,我知道你们俩私下关系还挺不错的?听说你们两个人在剧组里面偶尔也学学小沈阳(空间)?

  吕行:因为我们两个都是东北人,沟通起来没有太大的困难。小沈阳正好是赶上春晚了,那个时候正好有很多的流行语,很经典,(pia pia)的,这个可以有,真个真没有。那么冷的天,我们有一天开了27个小时的通告,冬天,我们只能自己给自己找乐子去解压。

  主持人:他们俩找乐子带你玩吗?

  于越:一般都是我们俩找乐子刘烨跟着玩。因为刘烨戏特别多,他赶时间,在我们拍戏的时候他会空闲下来,他会睡觉。然后我跟吕行就玩乌龟乌龟跳。我们每天的戏太多了,如果再不闹一下,你会睡着的。

  吕行:特别困的时候有一个人烦你,你知道感觉吗?

  于越:我拉他说吕行你跟我玩乌龟乌龟跳吧,他闭着眼睛跟我玩乌龟乌龟跳。然后刘烨就说,你们在玩什么呢?

  主持人:在剧组里面也是演员之间互相了解和熟悉的过程,在拍摄的过程中可能会更有默契一点。也是那种感觉。刘烨结婚了,你给他送祝福了吗?

  吕行:我没有,我在拍戏。我给他打过电话了,当时有很多朋友可能会去,我说就带过去吧。我早就送祝福了,我在剧组的时候我们俩就住对门,那个时候他就告诉我他可能什么时候会结婚。然后我就送祝福了。

  主持人:我听说于越之前是中国政法大学?

  于越:我是中国戏剧学院,政法大学是我在上中戏之前读了两年偷着考中戏了,把那个大学放弃了。

  主持人:后来你还是想学表演,依然考了中戏?

  于越:因为我小的时候就一直在跳芭蕾舞。之后慢慢开始觉得表演挺适合我的。

  主持人:我听说你最喜欢的演员,你的偶像是姜文老师是吗?

  于越:对。我特别喜欢姜文。

  主持人:我是听一个朋友说的。为什么呢?

  于越:你不觉得很优秀吗?我喜欢他是因为他拍的电影,从《阳光灿烂》到《太阳》,我一直都在追随着看。非常喜欢,我觉得他是非常有想法的一个导演。他确实把他所有的想法都灌注在电影里面。

  主持人:这部戏现在程度是什么样了?

  吕行:这部戏是在今年的9、10月份。

  主持人:你们都已经看完后期的剪辑吗?

  吕行:没有。

  于越:我看了一部分。

  主持人:感觉怎么样?

  于越:挺好的,我觉得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因为我们有那么好的演员,那么好的导演,那么好的故事情节,还有吕行扮演的日本坏蛋。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主持人:吕行你对这部戏的心理期许是什么样的?

  吕行:应该不会差,拍完这部戏我心里舒不舒服,包括你演完这场戏会不会舒服,我要是觉得舒服都差不多,只要你用心,你一定要用心,开玩笑不开玩笑,我跟刘烨对起戏来很较劲,我非常欣赏他这一点。我是一个特别较劲的人。

  主持人:你什么座的?

  吕行:应该比较居家,我巨蟹座的。

  主持人:不像啊。

  吕行:但是工作不能不较劲,你工作不较劲的话,只能说明你工作不认真。我们两个不会吵,但是一定会就某个问题发生某种辩论,他有他的意见,我有我的意见。我跟导演的沟通都是这样。如果你对了,我就知道,这个是对的,如果要错了,你可以从对手或者导演那儿知道我错在哪。是双赢的事情。

  主持人:至少知道什么事情要有一个理由。聊了很多,这个戏9、10月份的时候就会跟大家见面。在此之前有什么要跟大家分享的?号召大家都来关注这部戏?

  吕行:希望各位搜狐的网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精彩的大戏神枪手,希望你们多多支持这个戏,支持吕行。谢谢大家!

  于越:我觉得这是刘烨婚前唯一拍了一个非常好的戏。这是一个大看点,希望大家都能够支持《神枪手》,主要是它的剧情非常好看。希望大家支持刘烨,主持于越,支持每一个我们这里面用心完成这部作品的演员。谢谢!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大家对这部戏多多的关注,真的要上映的时候,我们也会有更多的回馈给大家,谢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