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小刚拒绝给黄秋生施压 史诗巨制剑指海外(图)

2009年08月26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众星图
杨贵妃众星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尤小刚导演作客直播节目透露《杨贵妃秘史》最新动态,尤导称看重黄秋生的文学才情,与唐玄宗的形象相得益彰,营造“磨合式”创作理念,绝对不给黄秋生施加压力。同时该史诗巨片还面向海外市场发行,将中国历史剧推向国际舞台。

  尤导不给演员施压 营造轻松创作氛围

  自从报出由香港演员黄秋生饰演唐太宗后,网上就频频传出一些争议。不过尤导出面声称黄秋生是一名富有创造性的演员,不施加压力凭借自身的领悟力和创造力去更好的诠释角色。平时就爱好文学的他,也精通音律并且对于事物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唐玄宗的气质非常吻合,这也是选他饰演的重要原因。

  尤导称由于拍摄历史剧,海量的台词以及不太好说的台词,使得演员的压力都很大。我们组可谓是众星云集,每晚演员都要熬到很晚做足台词功课,为第二天的拍摄做好准备。看到演员如此的辛苦,也想办法为演员减压。尤导说到:“有些剧组特别紧张,我看过,我不喜欢这种创作氛围,这种创作氛围会把人闪亮的东西给磨灭掉,变得全是技术性应付,如果全是技术性应付,就缺乏创意。”要给我的演员们足够的创意空间去发挥,放掉包袱全力以赴,好的剧是在轻松的环境下诞生的。

  好剧是“磨”出来的 将中国历史剧推向国际舞台

  进入到采访的后程尤导表示,把打造好剧比喻成新车的磨合过程,众所周知刚买到的新车一定要经过3000公里的热磨合期的,这样汽车的性能才能更好的发挥出来,反之一部好剧来讲也是同样的道理,一谓的讲究拍摄效率,这点是很容易办到的,但是质量呢?不说大家也明白!所以要通过全组的演职人员不断的磨合,不断推陈出新找到最完美的契合点,再加上如此精良的制作班底,打造好剧指日可待。由于金像影帝黄秋生与金马影帝谢君豪以及韩国明星李承铉的加盟,均成为该剧投放海外市场的另一保障。让海外观众了解中国盛唐时期的历史,也是展示中国电视国际化的最好的平台。 (婷/文)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