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濮存昕于洋结缘《闯2》 称兄道弟难忘闯荡岁月

2009年08月26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洋<span
濮存昕《闯中》剧照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826/Img266246960.jpg" align=middle>
于洋濮存昕《闯中》剧照

于洋董璇《闯关东2》剧照
于洋董璇《闯关东2》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于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热播的恢宏巨制《闯关东2》在晚间黄金档的激烈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取得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傲人成绩。该剧两大男主演濮存昕、于洋因在剧中对手戏颇多,几乎一碰面就斗智斗勇大飚演技,在经历了在东北最寒冷的时候拍摄的闯荡岁月,剧外则惺惺相惜,成为称兄道弟的“哥们”。

于洋写真
于洋写真

  据了解,濮存昕、于洋皆为话剧演员。濮存昕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而于洋则在中国国家话剧院效力。同为话剧演员出身,濮存昕于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和共同语言。而在《闯关东2》中两人分饰共产党干部与国民党军官,于洋饰演的国民党军官周和光最终还受到濮存昕饰演的共产党 “魏德民”感召弃暗投明,为建立新中国而浴血奋战。

  剧中两人搭档演出“闯关东版”《潜伏》,而在拍摄此剧期间,两人也是“共患难”的好友。濮存昕就大赞于洋“演戏认真,细微的小处都很严谨”。而于洋笑道:“剧组移师东北拍摄时正好赶上是东北最寒冷的时候,濮哥在剧中可以裹着棉袄棉裤,可是我时刻得西装笔挺衣冠楚楚的出现,看着濮哥能裹那么厚我真嫉妒他。”于洋更言濮存昕戏好人好,“只不过最后濮哥为了救我而牺牲了,在跟濮哥对戏时我也受益良多,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再跟濮哥合作。”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