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嫁给经适男》转会首都剧场 张远调整表演方式

2009年08月26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嫁给经济适用男》表演现场
《嫁给经济适用男》表演现场

  搜狐娱乐讯 于6月开始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时火热上演的小剧场话剧《嫁给经济适用男》将于今晚(8月26日)正式转会北京人艺首都剧场。剧中主要角色‘知心三姐’的扮演者张远表示,升级到大剧场,演员表演方式的调整很重要。

主演张远变换表演方式
主演张远变换表演方式

  由小剧场转会到大剧场,主演张远表示很开心,而恰巧又是在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这样一个美丽的节日,就当是献给首都情侣的一份厚礼了。这份厚礼全部融入在了张远对于这部戏的精雕细琢中。“小剧场改大剧场,从舞台的装潢和设计样式的改变到每一个人物表演方式的细节要求上,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演员的表演方式,是需要根据不同的角色,通过外化手段改变人物的细微变化。大到一个动作,小到一个眼神、甚至是呼吸都是演员需要思考去调整的事情,这就需要每一个演员调动一切主观能动性去调整。

话剧的表演方式不同于影视剧,其对演员的各方面的要求会更高,虽然我们这个戏的演员全部都是80后,但我们这个团队很厉害,所有演员都力求做到每一个细节完成的精致精美,相信观众看后一定觉得物有所值。”

  《嫁给经济适用男》系青年导演李伯男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剩女郎》之后的又一部都市情感话剧,自6月份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时上演以来场场爆满,受到观众欢迎。应观众的要求,《嫁给经济适用男》将在今晚七夕到来之际,在大剧场继续谱写这首都市的爱情小调。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