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舞门2》青岛热拍 棒棒堂王子首次内地触电

2009年08月26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精舞门II》中王子饰演的“瓜瓜”
《精舞门II》中王子饰演的“瓜瓜”

《精舞门II》王子在排练现场
《精舞门II》王子在排练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时尚潮人影片《精舞门2》在青岛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在上周新闻首发会上,超炫的舞蹈大汇演吸引了众多粉丝,而其中棒棒堂王子的粉丝无疑成为此次首发会的亮点,同为片中主演的陈柏霖不禁佩服感叹。王子第一次在内地拍电影,说起与女孩子搭戏:“感觉很不一样。”

  由刘宝贤执导、邝庭和任摄影指导的《精舞门2》,主要讲述了一群街头舞者的故事,多处情节设置直指现实,街舞成为一种文化运动的呼声随之升高。

片中王子饰演一个编舞天才,影片中的舞蹈都出自王子饰演的“瓜瓜”之手,但是王子也说:“这个角色也有一点点‘背叛’的感觉在里面。”作为首次在内地拍摄电影的王子,受到各地粉丝的热烈追捧,现场随处可见以王子为标志的饮品,首发会上王子也是收礼收到无法招架。同为主演的陈柏霖表示:“不存在羡慕了,他真的很棒,而且很有潜力,跟他在一起拍戏很幸福,因为有很多王子的粉丝都会来探班,送很多特制的水、面包等等。”对自己的粉丝,王子也是称赞有加:“其实一路走来都是他们在陪伴,我想说,你们是我的骄傲,谢谢。”

  谈起这次拍戏的感受,王子表示:“跟女孩子搭戏会跟从前有一些不一样,因为之前都是跟五个男孩子在一起,这一次自己独自一人承担,发现自己可以独立了。”对于片中的舞蹈部分王子认为是一种很好的历练:“这部片子很年轻,也很炫,还有像陈柏霖、谢天华、Gambler这样的舞蹈高手,私下我们也会切磋一些舞蹈方面的东西,排练蛮辛苦,看到最后的成绩,也是开心的。”(雪薇蓝/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