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大明宫》媒体专访 白雨完美诠释杨贵妃

2009年08月26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贵妃”在认真地学舞
“贵妃”在认真地学舞

含凉殿杨贵妃与安禄山共舞
含凉殿杨贵妃与安禄山共舞

  搜狐娱乐讯 日前, 电影《大明宫》导演金铁木、演员白雨获邀媒体专访,细谈拍摄时的心路历程。在艺人白雨讲述拍摄的点滴同时, 金铁木导演在一旁大赞白雨有着完美的演技及让人映像深刻的敬业精神,直称赞白雨毫无缺点的完美诠释杨贵妃一角,堪称电影里最抢眼的亮点。

  史诗剧情片《大明宫》将于9月10日正式上映,这部影片以唐朝三百年的历史为主轴,讲述了一段盛唐往事。其中李世民和武则天、李隆基和杨贵妃这两段旷世畸恋也被重点拿出来描述,而由白雨所饰演的杨贵妃, 在电影还未上映前便引起众人的热烈讨论,许多还未看过电影前的影评,在得知杨贵妃是由身型纤细的白雨饰演,都抱持着怀疑的态度。

但在看过白雨的演出后,纷纷认为这样的女子饰演杨玉环确实很合适。她具有浓郁的古典美外表与清秀娟慧的气质让人耳目一新,美妙的舞蹈更是让人赞叹不已,更有不少人表示白雨是他们最喜欢的“杨贵妃”。对于导演突出了杨贵妃的能诗善舞以及聪慧伶俐、善解人意的性格深感佩服。白雨表示: 为了完美诠释杨贵妃,他的确在演技上下了许多工夫尤其是舞蹈的部份。金铁木导演在旁边打趣的说: 的确很难,虽然电影中杨贵妃的舞蹈没几分钟,但是这是重复了好几次拍摄的结果,里面有段舞蹈是转圈圈的动作,光这动作几次重复拍摄转下来,她头不晕我都替她晕了,不过就是这场戏,让我感受到白雨的敬业,因为就算她头都转晕了,她休息个几分钟就直接再重新拍摄,完全不拖延剧组的时间,这看在导演金铁木眼里很感动,直称白雨是最完美的杨贵妃,毫无可以让人挑剔的地方。

  在《母仪天下》与《新敌营十八年》系列中均拥有杰出表现的【北京艺德环球】签约艺人─白雨,每次的演出都是演技突破的契机,相信随着电影《大明宫》的播出,将会有更多人注意到她的魅力,每次的出现都让人惊喜。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