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夕爱情电影大比拼 《乐火男孩》拔得头筹

2009年08月26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郑州晚报
《乐火男孩》海报
《乐火男孩》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天是七夕,记者昨日获悉,郑州多家影院推出《乐火男孩》《非常完美》《海云台》等爱情电影迎合“中国情人节”,并将七夕节文化引进电影院。

  昨天下午,中国首部真人实景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在郑州上映,抢先争夺七夕节的主流观众年轻情侣。这部由俞灏明、魏晨、陈楚生等13位快男主演的青春励志歌舞片,讲述几位刚刚大学毕业的年轻人,为实现梦想而组建公司的坎坷经历。作为贯穿全片的男女主角,俞灏明和唐笑这对情侣身上发生的故事颇能契合年轻观众的口味。

“官司缠身”的陈楚生戏份不但没有删减,反而露面多次,在片尾更有一场陈楚生弹吉他独唱的戏份。

  记者昨日从奥斯卡院线得知,虽然《乐火男孩》抢去七夕节的风头,但郑州的大世界、大上海和新建文等多家影院还上映音乐剧爱情片《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时尚爱情片《非常完美》、科幻爱情片《机器侠》、搞笑爱情片《大内密探零零狗》以及韩国灾难爱情片《海云台》等电影,中外爱情影片进行大比拼。此外,电影大世界等影城还推出多项七夕文化游艺、优惠活动,让观众在影院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为情侣们准备了多部适合过节的影片。不但有浪漫的情侣套票,别致的观影氛围,还有超值的精美大礼包,是热爱电影的观众过节的好选择。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