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欣汝人气爆棚 《丑女3》新人阿黛尔黑马抢位

2009年08月26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李欣汝俏皮领跳哈哈舞
李欣汝俏皮领跳哈哈舞

李欣汝活泼可爱
李欣汝活泼可爱

  搜狐娱乐讯 季播剧《丑女无敌》播出后,女主角林无敌(李欣汝饰)受到粉丝的狂热追捧,其大框眼镜、麻花辫等成为流行。这个《丑女无敌》中的绝对的女主角持续两年均是人气爆棚,但到了第三季,新角色阿黛尔(顾璇饰)却以黑马姿态杀入新人阵营,意欲争抢女一号宝座。

  说到林无敌,这几乎是个家喻户晓角色,在荧屏美女当道的时代,丑女林无敌的出现立即成为一种特殊的现象,其“非凡”的容貌和自身的优良品质引起一轮又一轮的热议。一夜之间丑女林无敌成为电视剧荧屏上的最大的一匹黑马,而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也一举成为当红明星,成为电视剧迷狂热追捧的偶像,同时也成为各大广告商眼中克敌制胜的法宝。虽然李欣汝饰演的是“丑女”,却也因丑女而闻名,得到了著名导演胡玫的垂青,邀其参演电影版《孔子》,同周润发同场出演的李欣汝本色出镜,饰演风华绝代的霓裳,美艳绝伦震惊四座。随后李欣汝电影片约不断,广告约不断,李欣汝是《丑女无敌》中绝对的主角。

顾璇长裙抢镜
顾璇长裙抢镜

丑女群星合影
丑女群星合影

  到了第三季,忽然冒出了另一位年轻女孩阿黛尔,长着一张明星脸的她酷似舒淇,而在剧中她饰演一位兼具天使与魔鬼双重性格的失忆美女,她的舞蹈时而优雅自然,时而劲爆火辣,随时挑战着观众们的神经细胞。虽然是新人出道,顾璇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的戏份却直逼绝对女主角李欣汝。

  《丑女无敌》(第三季)将在8月30号隆重上演盛大歌舞片。在8月23日的北京发布会上,丑女群星李欣汝、刘晓虎、邓安奇、顾璇、毛俊杰等丑女明星纷纷到场,献上了在第三季中出现的哈哈舞。

李欣汝身着亮黄色连衣裙,戴着红黑相间框架眼镜,少了一分“林无敌”的丑,多了一分李欣汝的可爱,活泼俏皮的李欣汝一直欣欣然教何炅、李维嘉等嘉宾学习哈哈舞,并带领着全体丑女明星跳哈哈舞,忙的不亦乐乎,成为媒体的焦点。而顾璇一袭长裙却也十分抢眼,低调少语的她却给人另一种无法抗拒的魅力。李欣汝和顾璇二人形成鲜明的对比,看来在即将上演的《丑女无敌》(第三季)中将有好戏上演了,而顾璇能成为继李欣汝之后的第二匹黑马吗?8月30日晚10点!《丑女》好戏准时上演!(文:蝎子王)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