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乡村爱情3》做客搜狐 小沈阳人气旺

2009年08月26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拍案惊奇三》拍得怎么样了?

  小沈阳:已经拍完了,都很顺利,导演还算满意。

  主持人:刘流老师去探班了吗?

  刘流:没有去,我当时在哈尔滨,我们本山集团和黑龙江卫视打造了一个本山快乐营,所以我们就去那边忙了。想去看他,我俩通过电话。

  主持人:你肯定也会问他拍得情况怎么样,自己调整得怎么样?

  刘流:是。我挺关心的,因为现在作为我们集团的重中之重。就像在玻璃房子里的一样的,他现在也是我们本山集团的大熊猫。

  主持人:作为重中之重,有时候是不是也会有一种无形的东西在自己的头上?还得自己去调整?

  小沈阳:都是师傅告诉我,没事我跟师傅聊天,师傅告诉我很多。其实我想得很简单,也没有什么想太多,就是听师傅话,好好干就完了。

  主持人:赵老师给你最大的提醒,或者最大的鼓励是什么?在这个过程中?

  小沈阳:我师父就是告诉我,好好做人,先把人做好了就可以了。

  主持人:我们之前也看过一些很多有关在拍摄《拍案惊奇》跟孙红雷合作的有关这样那样的传闻,有关两个人不合,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小沈阳:头两天我看网上有一个视频还说这个事。其实没有这个事。我俩在一起很长时间都见面,那天也喝了一点小酒,相聚一下,我们俩都挺兴奋的,就试一下戏。就是喝到兴起,高潮的时候。

  刘流:两个人现场笔划,穿着衣服,拿着武器。

  小沈阳:对。我演戏也不会假,就是真演,不会演假戏。真磕。

  主持人:跟孙红雷合作的过程你觉得他在你心目中最大的感觉是什么?

  小沈阳:我也评价不了,但是孙红雷演戏确实厉害,咱得跟人学好多东西,确实很厉害,演技啥的。

  主持人:拍完这部戏之后,你自己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在演技上面?

  小沈阳:收获很多,感觉演正剧我也能演了。这部戏里面我挑战了一下自己。就那些用得很少。拍戏,剧情,刻划任务。

  主持人:那些东西没有的话,小沈阳你再演,你会有一些什么样的不适应?

  小沈阳:没有。

  主持人:就是一个完整的演员在刻划那个人物?

  刘流:我觉得他演戏,演他生活中的自己也非常可爱,舞台中跟生活中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主持人:这一次也跟张艺谋导演合作了,之后还有特别想合作的导演吗?

  小沈阳:都想。

  主持人:当这部戏呈现的时候我相信大家应该完全可以看到不同的小沈阳?

  小沈阳:可以这么说。

  主持人:当然同样也期待着《乡村爱情三》,因为所有剧组人员都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更重要的是,在这个拍摄过程中把所有的关心也放在所有《乡村爱情三》的所有剧组成员里面。这部戏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

  刘流:我们11月中下旬杀青,到北京做后期。赵老师和中央台的想法,我们应该是在春节的贺岁档上。在央视1播。

  主持人:也是按照我们最后的顺序。我们当然要拍摄这部戏拍摄顺利,每一位主创也为自己加加油,让观众对他们加大注意力。

  刘流:搜狐的网友大家好。看乡村爱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刘大脑袋这个眼皮,这回在乡三里可能要睁开了,但是怎么睁开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小沈阳:祝愿乡三能够大卖。我也会尽我自己的努力把我这个人物刻划得更好玩一些、更可爱一些,谢谢你们的支持。

  于月仙:我祝我们《乡村爱情三》这部电视剧能够让大家更喜欢,给大家送更多的欢乐,谢谢你们!

  蒋依珊:乡三更好看,我是这么认为的。你们是不是这么认为,到时候去看了就知道了。一定也是非常能让你们天天笑的一个电视剧。谢谢你们继续支持我们。

  香秀:《乡村爱情一》,《乡村爱情二》你们都看了,你们肯定老期待《乡村爱情三》了吧?你看完以后就会老喜欢了,你一定特别想回到我们身边,跟我们一起生活,希望大家支持《乡村爱情三》,希望大家一切生活都好。跟我们在一起特别开心、快乐。

  主持人:就是这样,用最简单的方式把快乐带给大家,我们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乡村爱情三》,我们也预祝拍摄顺利,收视长虹。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