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媒:酒井供认吸毒数年 释放后或携子移居美国

2009年08月26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酒井法子供认已吸毒数年
酒井法子供认已吸毒数年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东京警视厅方面消息,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女星酒井法子(38)承认自导自演6天失踪剧是“为了将体内的兴奋剂毒素排去”,为了避免尿检中查出阳性反应所以作此精心的安排。相关人士称,酒井将在二次拘留期满后被警方以持有、使用毒品的罪名正式起诉。

  酒井承认数年前吸毒 拘留间最担心儿子

  根据日本电视台的报道,与酒井一起逃往的继母在3日曾打电话给报纸邮递公司称:“到12日为止,10天停止报纸快递的服务。”酒井在逃走的第一天即3日在ATM上取了约40万日元的现金,并且买了大量的即食面和衣物,估计是做好了长期逃往的准备。

  对于吸毒的动机,酒井承认是“为了解除工作的疲劳,吸了以后心情变得很好”,更坦白“数年前就开始使用兴奋剂”,根据昨日富士电视台对帮助酒井逃走的关键人物——东京某建筑会社公司的社长的采访,这位社长言自己是接到酒井的电话,并且和警方打了招呼后来到3日凌晨高相的逮捕现场的“听说他在被捕后很大声地嚷着‘我的妻子是酒井法子’”,言语间颇有指责高相不道义,出卖妻子的意思。社长还透露酒井在便利店买了大量的零食不是为了自己,而是想到可能有一段时间见不到他“买给儿子的”,酒井在逃亡期间最担心的就是10岁的孩子。

  据新一期的《女性自身》报道,现在酒井10岁大的儿子住在高相的父母家,每次辩护律师来与她见面时,拘留当中的她最关心的还是儿子的情况。

  传释放后与高相离婚 携儿子移居美国

  多年前就传出分居的酒井夫妇,这次在涉毒案中双方给出的证供相互矛盾,加上是同一辩护律师——估计会把对方的口供传给双方,可以看出这对夫妇早已“貌合神离”。酒井即使于28日被起诉,预测被判实刑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被判1年6个月的惩役,缓期3-4年执行。《女性自身》采访到圈内人士称,酒井在释放后恐怕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与高相离婚“即使被延长拘留,拘留期间也是可以申请离婚的”,双方有异议的估计是儿子的抚养权问题。

  酒井的儿子出生在夏威夷,拥有美国的国籍。加上高相曾有在洛杉矶留学的经历,申请儿子前往美国留学应该不是难事。至于酒井本人,一部份人说她会背事务所解雇,跟儿子一起移居美国,从此退出娱乐圈,不过很多日媒更坚持“她释放后会立即在娱乐圈复出”的看法。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